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4 入门指南 图文全教程

2014-09-09 11:38: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秘密地点与彩蛋(1)

展开

六:秘密地点与彩蛋

(1)遗忘的石窟

游民星空

  灵巧技能达到10级,前往绿洲之泉的沙漠之花公园,在北边找到一座密封的矿井口,上前打开木条进去探索。它是一个怀古的文字冒险游戏,名为“探索洞窟”。

游民星空

  体会一下文字冒险游戏,选择错了不要紧,会回到洞穴入口,可以重新探索。

  1:进去提示你有两条路可走:“狭窄的道路”和“宽阔的道路”。选“宽阔的道路”。

  2:主角滑落到支道,有崎岖不平的道路往上方行进,还有遥摇晃晃的梯子通往下方。这里有两种选择:“急转弯”和“爬梯”。选择“爬梯”。选择“爬梯”。

  3:她可以走梯子到一个阴暗布满青苔的断崖上,或是继续往下进入那片蓝光。这里有两种选择:“走上突出处”和“继续攀爬”。选择“走上突出处”。

  4:最终走到一个入品处,发现一座美丽的天然洞穴。这里有两种选择:“前往石窟”和“返回洞窟入口”。选择“前往石窟”。

游民星空

  洞窟里有一个小湖,可在这里钓钓鱼,采集一些植物样本或挖宝藏。在这里玩够了点击市民选“回家”,以后再来不用玩冒险游戏了,直接选择进到“遗忘的石窟”

(2)林间空地

游民星空

  柳溪区,点击进到名为“克里克卡巴拿”(Crick Cabana)的地段,在公共绿地有一株大树,跑过去点击树根会有3个选项,依次选择“论谈树根”-“赞美树叶”,在树根出现一个洞口,点击它选择“探索”,又是文字冒险游戏,名为“树中冒险”。

游民星空

  1:在树干中能看见微弱的光芒,听见哝哝的低语。“跟着声音走”和“跟随光芒”。选择“随着声音走”。

  2:进到一条浅浅的小河中, “顺流而下”和“逆流而上”。选择“顺流而下”。

  3:因为一阵发出阵阵不吉之光的飘渺迷雾而走失。 “走进迷雾之中”和“避开迷雾”。选择“走进迷雾之中”。

  4:感觉受到一股怪力影响而旋转着。有两种选择“前往林地”和“回到大树入口”。选择“前往林地”。

游民星空

  探索一下林间空地,这里有两个钓鱼点。

  3:牛头摇摇树

游民星空

  现在前往绿洲之泉的沙漠之花公园,在北边的山脚有一处水洼,它是一个隐秘的钓鱼点。在这里能够钓掉植物种子“牛头摇摇树”。

  回到家里将种子种植,等它破土再浇点水。

游民星空

  过几天后,牛头摇摇树生长出来了,是拥有一颗奶牛头颅的奇异植物,互动选项有“喂食”、“玩耍”和“宠物”(宠爱),可以把它当宠物来养,憨态可掬,十分可爱,路过的家人都喜欢逗它一下。这应该算是隐藏的彩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