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热火车 新手铁路建设疑问解答

2014-09-09 16:17: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werewolf520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看着网上很多人不会弄铁路,发一点铁路小心得吧。有其他问题的可以在帖子里提问哦,大家一起来研究。

  Q:为什么有些线开头很赚钱,到后面不赚钱了?
  A:这个游戏有一个万恶的维修费,维修费是每年都会增长的。比如15年的马车,如果到了15年费用就是维修费+50%,30年就是初始维修费+100%,7K一年变14K一年。

  Q:买了火车没人坐啊。
  A:一般来说人流达到正常值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汽车和货运同理。记得吧公路切断哦。(这个还挺真实- -b)

  Q:如何挂车,买了车怎么运营啊?
  A:首先,你要设置路线,设置好后,在车库里先买车头,然后再买车皮,这两个是分开的。以后无论你想增加车皮或者减少,都必须在车库里操作。

  Q:一条铁路运力太低,想开新线到新城市,可是旧城的发展挡着我的铁路了.
  A:这个游戏最烦的就是城市发展很快,基本上10年就能把你设置的车站围起来了。所以在设置火车站的时候一定要多延长线路。

  Q:在哪买火车?
  A:火车在车库里买,里面还卖车皮。记得吧车库连接在用的线路哦。

  Q:为何设置线路后不能发车啊?
  A:这个游戏有个信号系统,如果你的线上没有这种东西,是没法发车的。信号要设置在列车运行方向的右侧才有效哦。(和我国相反)

  Q:一条铁路上跑不了多个火车啊。
  A:由于建站时必须选择建设站台,后期没法增加,所以在建设时一定要规划好,最好是三站台起步。线路设置的时候设置同方向。(详情见图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