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热火车 开局初期规划与赚钱指南

2014-09-10 15:13:05 来源:trainfever吧 作者:盖世霸王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定义:

  1.1货物:分为原材料和成品,任何货物在加工厂加工后都是成品,没有具体的种类划分,所以城市只需要有一个地方运成品到工业区附近既可。

  1.2货物运输:最终线路为:原材料 --加工厂--工业区,个人建议分开运,不要三站一起走完,即一辆车只跑两个站,运输和返程,运输过程中发现站台有货再加车,切忌一次点多辆车,必亏!例如:马车装4个,站台货物低于4不用加车。

  1.3商品:工业区域加工后成为商品,提高该城市商业供货率,加快城市发展速度。本城市自动获取,不用运输,只需要将成品货物运输至商业区域既可。

  1.4区域划分:游戏界面右下角三层位置,点开后勾选区域出现:住宅--商业--工业--娱乐,根据颜色划分城内公交线路。

  1.5市民:城市内的市民上班 、购物、娱乐、造成交通需求,没车的情况下会选择走路,有车的情况下,住宅和目的地附近都有公交站台才会选择坐公交车。

  1.6公交:市民出行为了少走路会坐公交,具体出行线路为:

  住宅--商场--住宅(上班、购物)

  住宅--工厂--住宅(上班)

  住宅--娱乐--住宅(上班、打麻将、洗桑拿)

  市民出去了后,一定会回家后再干别的事。所以在设定公交线路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区域,如果你的公交站台线路,全在住宅区域,或者全不在住宅区域,就会出现没人乘车的情况,这样不亏才怪。

  1.7运输工具:分为汽车和火车,再分为客车和货车,客车站和货车站功能不一样,建造的时候仔细看清楚。车库只分火车汽车,不分客车货车。车库是买车卖车回收车的地方,不可当站台用。

2.如何赚钱:

  开局第一件事是打开工厂列表,看哪个原材料产能最高,运行一会就看出来了,建立一条汽车或者火车线路,到他加工厂附近既可,上下货是电脑操作,不可控,(没运货显示最蛋疼,害我还以为哪里出问题了,)只用一辆车既可,跑一个来回以后工厂才会往站台发货,根据产量看是否加车。

  随后在此加工厂的附近城市开始建设公交站,第一条公交线路建议为:住宅--商场--工厂--娱乐--住宅(共5个站)的环形线路全靠右,然后再造一条全靠左的环线,一条线路初期3辆车既可,后面可循序渐进加至10辆。等钱多了再按自己爱好修建公交站。其他城市一样。

  这个时候开全速度,差不多了再去看加工厂,基本上成品货物也有了,这个时候再城市工业区附近建个货运站,单独买新车用来运成品。一辆一辆加,看具体情况。

  然后城市迎来发展高峰,人口暴涨,公交压力暴涨,升级到顶级四车道,按区域建站,可用站台跳跃法缓解客流,比如住宅区域有四个站,就用两条线路隔个选取,四车道电脑会自动超车,减少堵车概率,汽车尽量用快车,车子越快效率越高,赚的钱才越多。不要怕维护费高,高效率带来高收入 。

  然后再发展城市火车客运站,你会发现你的火车站一直爆满!

3.游戏问题:

  3.1火车不能出站:买火车头没有,火车车库与火车站台是否在同一轨道上,添加火车的时候看循环线路。

  3.2火车不拉货:火车车厢拉某种货物是固定的,比如拉油必须要油罐车;火车始发站台上是否有货物,没有的话肯定是空车了。

  3.3车皮添加:必须在火车车库里里进行,有个上下箭头移动符号。

  3.4汽车不出车库:每个城市最好修个汽车库离第一个公交站台近点,在车库买好车后,添加到指定线路,汽车无法单选,买多少就加多少。

  小结 :此游戏就是简化版的都市运输+运输大亨,此两游戏的玩家玩这个毫无难度可言。但是画面确实做得很漂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