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 人物介绍 资料一览

2014-09-11 10:12:3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風華斬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不来方夕莉,CV:种田梨沙,本作女主角。

  是一名在骨董屋「黑泽(くろさわ)」工作的少女,因为自幼便有高于常人的灵感力,能够看到死者的姿态,因此个性略为封闭。拥有名为「影见」能力。

  所谓「影见」便是能将神隐于山中的人带回现世的能力。这次夕莉因为接受寻找神隐之人的委托而造访这块神秘的场所。

游民星空
放生莲,CV:铃木达央,可操控人物。

  夕莉的熟人,小说作家但作品卖得并不好,老依赖直觉行动,就算被助手提醒过仍然故我。为了下一部作品的题材,而对日上山的「悼写真」这样一个风俗非常感兴趣,为了取材而进入山中。

游民星空
黑泽密花,CV:田中敦子​​​,不可操控人物。

  古董·咖啡店「黑泽」的主人,从某个老婆婆手中获得「射影机」,从那位老婆婆口中与许多文献里学会了「影见」,并开始在古董·咖啡店从事寻找消失之物的「影见」工作。

  为了搜索遭遇神隐的少女「百百濑春河」而进入了日上山,却从此去向不明。

游民星空
雏咲深羽,CV:内田真礼,可操控人物。

  正在找寻失踪母亲的女性,母亲自其幼小时就失踪,因此并不了解亲人之爱,目前住在养母家。

  由于可看见他人内心的想法,使她感到哀怜与强烈的孤独感。听说母亲就是日上山上失踪而向着那里出发。

游民星空
镜宫累,CV:坂本真绫,放生莲的助手,不可操控人物。

  经由杂志社介绍而成为莲的助手,被莲视为家人,善于做莲不善长的资料作成、整理。对莲的行动与生活态度等都很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