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火车 存档位置介绍及自动删除存档方法

2014-09-12 16:54:32 来源:trainfever吧 作者:0Frostmourne0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先说一下正版存档位置:

  Steam根目录下找到Userdata文件夹,里面有你的userID就是一串数字的文件夹,里面应该有几个文件夹,我的是304730文件夹,你们的应该也是一样,里面有个local,点进去就能看到save文件夹,就是存档存放位置。

  简单说就是:Steam\Userdata\<user_id>\304730\local\save

  盗版如果是3DM破解的话,就在根目录3DMGAME文件夹,里面默认用户名应该也是3DMGAME,在点进去就是local\save了。

  简单说就是:Steam\3DMGAME\3DMGAME\local\save

  CODEX的我没用过,估计也是大同小异。

  下面介绍一下德国佬做的一个自动存档删除器,是个exe……

游民星空

  这个东西的作用就是一键删除自动存档,不过缺点貌似是锁定了正版的存档目录,可能只有正版游戏用户才能用……我自己入正了没试,没入正的朋友也可以试试。

  虽然是德语的但是用法也比较简单,先解压缩到任意地方,然后点最上面的按钮定位你的userID文件夹。只需要选择你的userID文件夹,不用精确到save文件夹,然后中间的方框里会显示你目前自动存档的数量和大小,右面的删除按钮也会亮起,点一下就删掉了。

  最下面的按钮是打开文件夹,没什么用。定位一次目录之后,下次再用就自动存上了,也不能改位置了……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热火车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