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国度 角色属性技能图文详解 新手攻略

2014-09-14 10:32: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进入《死亡国度》首要任务就得为自己捏一个厉害的化身,好带领众多小弟在这片僵尸国度上杀出一个黎明……好吧,先别太High,你真的知道这些属性和技能的奥妙吗?

模式选择:

  玩家能够以两种方式来选择自己的角色:从游戏的预设库中选择有倾向性的人物;或者完全自定义,打造自己想要的属性技能组合。

游民星空

  无论哪种,玩家都有最终的决定权和修改权,即便是预设人物可以通过点击“返回”键进入自由分配点数的。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

  a. 力量:代表了角色的体能和力气。影响角色能够携带的最大重量。影响近战攻击时的伤害力加成。

游民星空

  b. 敏捷:体现了角色的灵活度。影响战斗中的闪避几率。影响基础AP值。

游民星空

  c. 感知:意味着角色能看到、听到多少秘密且是否能够对紧急情况作出快速反应。影响回合的开始顺序。影响远程攻击的精准度和伤害。

游民星空

  d. 体力:表明了角色有多健康多强壮。影响HP的总量。每加4点体力可以获得额外的基础防御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国度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