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9-14 16:19: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作为一份炒饭,我们首先要观其色。

  在画面上该作跟10年前相比确实称得上良心了,画面总体上有了大幅度的改进。 

  登录游戏主界面眼前一亮,界面上比原先有了大幅度的改进,界面上的小伙子真帅也就比我差一点,一看就是蕴含了大作之风呵!

  (原作:主界面)

游民星空

  (新作:主界面)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剧情独白界面,我了去个,我都语无伦次了,这字体很清晰,问题是这图像为何如此模糊?感觉跟原先的设定没有什么区别么。完全看不出来这方面的画质有提升之处。这部分的动画显然过时太多了。

游民星空

  游戏内部的技能任务界面等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对于曾经的游戏来说,现在的画面风格高大上多了。

  (原作角色界面)

游民星空

  (新作角色界面)

游民星空

  在新作中游戏各种物品和人物的模型材质,和画面各方面细节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原作:剑)

游民星空

  (新作:剑)

游民星空

  虽然说本作的图像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游戏的总体让人感觉非常的模糊,并且时常有卡帧的现象出现,这点上面个人觉得非常蛋疼,可能是移植过来的优化问题。

  (原作:水面)

游民星空

  (新作:水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