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国度 庇护所系统图文解析

2014-09-15 14:20: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在《死亡国度》中,玩家的生存中心就是庇护所,玩家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让庇护所更加牢固、舒适、安全以吸引更多幸存者前来,并试图撑过这一段时间。

  作为潜在意义上的领袖,玩家必须要确保庇护所的安全性让其不被僵尸或者其他恶意的强盗袭击,

  同时也要修缮各种日常生活必备的设施并存储食物和饮用水,还要从精神层面上关注每一个幸存者的情绪与士气。就像之前所说,杀多少僵尸没有太大意义,关键在于活的更长久。

1. 精神支柱:

  在面临这样的天灾人祸之中,人们的精神最为重要,而需要关注的精神层面上的要素有两个:士气和情绪。

a. 士气:

  我们可以将士气作为是所有幸存者对庇护所的整体观感平均值。

  玩家的每个举动都可能影响到士气,是否有充足的食物,是否有厕所和干净的水源,是否满足了每个幸存者的愿望等等。

  平时士气是不可见的,我们只能从每日简报中看到当天士气的变更。

游民星空

  获得士气——这一栏可能是你本日搜寻所得到的各种食物、饮品和奢侈品所带来的士气影响,这是每日士气最基础的获得来源。

游民星空

  盟友士气——这一栏显示了盟友的技能提供的士气加成。

  零件发现——这一栏显示了当日所发现的零件带来的士气加成。

  即便你每天都做得很优秀,带回来大量食物和零件,士气也会开始缓慢下降,有种种因素会影响士气。

游民星空

  情绪——每个幸存者当日的情绪会对士气造成不良影响,即便是最好情绪的幸存者也会缓慢的流逝士气。

  硬件设施——庇护所中的各种硬件设施,包括是否拥有厕所、水井、电力之类都会影响士气。

  损坏情况——如果有损坏的设施,就会对士气造成不良影响,长期不理的话还会导致游戏结束。

b. 情绪:

  如果是士气是针对整个庇护所团队有所影响,那么情绪则会对单个幸存者造成影响。

  有可能在整个庇护所士气低落的情况下某个幸存者却很开心和满足;也有可能在整体士气高涨的情况下,某个幸存者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而沮丧。

游民星空

  情绪分为五个等级:

  高兴。

  满足。

  一般。

  伤心。

  绝望。

  提升人们的情绪的方法包括:在对话中鼓励他们;完成他们所提出的任务;或者找到他们所需要的奢侈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国度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