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 新手升级路线建议

2014-09-18 13:49:33 来源:a9vg 作者:tekken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心得:

  刷到的Engram不要开,留着等你20级了再开,开出的东西是20级的高级货,这个不像暗黑掉落的那瞬间就决定了属性,20级前任务送的武器打打够了,要小心有的绿色Engram拿到不鉴定进行不了下一步的剧情。后面会有一段刷蓝装的剧情真空期(等级不够打不了下面的剧情,只能刷)

建议:

  别和等级高过你太多的朋友一起刷,亲身实验,朋友20级大号带我8级小号,从地球刷到月球,剧情任务到巡逻任务,全部刷光,我打怪得到的武器,engram,装备掉落数量都为0.........已经不是人品问题了,他拿到各种武器engram,可能等级差别太大有掉落惩罚

新人上手路线

  这只是我的个人心得,有高手有更好的或者不同的意见请留言,新人上来主要就是先升级

  路线方面,地球随便打打熟悉下操作,到了月球继续只奔主线,就是有写Story Mode的路线,等你打到Venus,大约有差不多12-13级了,在Venus金星上的Story mode剧情发展就能去Reef出现女王和他弟弟叫你去杀Gate lord,等你打完Gate Lord,基本能有13-14级了, 不少人觉得这个游戏无聊就是基本玩到了这里,从这里开始,刷的乐趣要出来了。

游民星空

  等你打完Gate lord,到这里火星就开放了,但是目前你的装备和等级去火星会打得很辛苦,这个等级的真空期是时候去刷下装备了,如果对自己PVP水平不太相信的话,那么就是去打Strike任务,第一个去的就是月球的12级的Strike。 去之前可以把赏金猎人那里的3个赏金接了分别是

  1 做6个月球的巡逻任务 - 2500点经验奖励

  2 做6个金星的巡逻任务 - 2500点经验奖励

  3 完成金星的Strike任务 - 5000点经验奖励

  这里如果等级够,可以把副职也转出来升级,然后把1,2赏金完成,只要达成6个巡逻任务马上就去拿赏金,为了12级的Strike任务做准备。为什么要等14级去打?因为Strike任务最终都有个Boss,血很厚,而且铁定会生出好几批敌人,比较烦人,12级去打12级的Strike,可能效率不高。如果三个人都死了,就要重新打,挺浪费时间的。越级2级的话,虽然也有难度,但是稍微轻松很多。

  刷Strike任务是必出至少一蓝装的,运气好可以出2个,第一次打可能会辛苦,但是比较有保证,你可以拿经验+装备

  现在不少流行就是在遇到一波敌人的时候杀完就自杀类的,可能效率也不错,但是掉率不能保证,特别是低等级玩家的掉率低,这个游戏杀敌人的经验也不多,低等级的时候我建议还是来完成Strike任务来刷装备比较好。

  等刷过几次月球Strike,你会发现越打越顺利,因为你身上的装备经过每次一个的蓝装已经更新的差不多了,如果能拿到武器那就更牛了,等你到了15-16级,可以去金星刷Strike把装备进一步提升,到了17级左右可以去火星出发发展剧情了,然后就是火星18级的Strike任务继续刷,这个游戏貌似等级越高,掉率越高。

  等你到了20级,恭喜你,新手毕业了,现在游戏才真正开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