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KINECT的麦克风校准指南

2014-09-20 10:0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KINECT的麦克风需要校准来分辨环境背景噪音。传感器会自动完成大部分工作,所以校准步骤很简单。

游民星空

  调高电视音量到比平时使用时高一点的水平,保证环境安静。

  开始校准过程。a/回到主菜单。b/按下手柄menu键。 c/选择设置。 d/选择kinect。 e、出现问题了,选择“Kinect doesn’t hear me”

  校准包含两个测试。

  检测背景噪音:KINECT将检测环境的背景噪音,如果太吵,画面会提示玩家检查室内噪音。排除之后需要重新进行校准。

  检测扬声器音量:主机将播放系列声音让KINECT检测以校准播放音量。如果音量太低,将会有提示要求你调大扬声器音量。如果检测的音量合适,会有提示说明音频检测成功。

  如果检测成功,KINECT会开始自行校准。玩家只需要等待校准结束,无需其他动作。

  注意:音频校准过程中失败了的话,玩家可以按B键重新校准,或者以后再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