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使用Kinect语音指令开关机教程

2014-09-20 10:17: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玩家可以通过“Xbox on”和“Xbox, turn off”的语音指令来开关XBOX ONE。

  玩家还可以设置XBOX ONE去开关其他娱乐设备。比如,可以控制电视,功放,有线/卫星接收器。一旦在XBOX ONE上设置好,整套娱乐系统以后都可以一并打开。

  前提条件

  ·KINECT必须连接XBOX ONE主机,必须在设置菜单中将其打开。玩家可以按手柄menu键,选择“设置>KINECT”,保证KINECT处于打开状态。

  ·“Wake up Xbox by saying ‘Xbox on’”这个选项必须选择“Power & startup”

  注意:

  ·要使用“Xbox on”命令,XBOX ONE主机必须处于Instant-On power mode下,如果主机处于省电模式下,主机和传感器都将关闭不接受语音指令。

  ·控制电视和功放,必须先在主机上进行设置。玩家可以按手柄menu键,选择“设置>TV & Cable”。

游民星空

  使用语音指令开关机

  当主机处于Instant-On power mode下,系统将持续侦测语音指令,当有人说“Xbox on”时,主机就会打开,并同时打开在“TV & Cable”中设置好的其他设备。

  注意:使用语音指令时发音要清楚,不要加入多余的词汇。

  当结束游戏时,说“Xbox, turn off”,主机和设置好的其他设备就会关闭。如果房间内还有其他人,主机会询问是否是当前玩家要关闭设备。

  当你使用语音指令关闭主机是遇到了问题,试试以下解决办法。

  ·确保各种前提条件都已经满足。

  ·电源连接是否牢固。确认主机前方的LED指示灯是否呈橙色或者白色。

  ·确认你的KINECT和主机正确连接并在菜单中打开。如果无法启动,取出端口过10秒再插回。

  ·重启XBOX ONE。如果没连接LINECT,或者刚发生了供电问题,传感器可能没在监测语音指令。

  ·如果KIENCT没识别到部分,或者全部指令,请尝试将KINECT放在能正确听清你语音指令的位置。或者重新校准传感器。

  注意:如果你在嘈杂的环境中,又或者另外有玩家使用其他语言,KINECT可能无法正确识别你的语音指令。

  ·如果你的电视和机顶盒控制有问题,请确保这些设备在XBOX ONE中正确设置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