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分屏强大无比 Xbox One全新系统上手探索

2014-09-20 11:37: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XBOX One作为微软次时代新机,后台多线程应用、录像等新功能也是受到极高关注。这台主机的系统与应用程序用起来究竟是怎样的呢?这里巴士小编将带大家从第一次开机设置开始,一步步了解XBOX One的操作。

  这次XBOX One的界面与主机一样,全部采用了黑色和绿色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酷。时下扁平化设计风靡,但它的界面中有很多地方甚至没有任何多余元素,由纯粹的文字构成,将简约发挥的淋漓尽致。第一次开机,我们要对语言、居住区域和网络进行设置,之后就会进入507MB的首次更新下载。该过程是不可省略的,也就是说必须完成这一步,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下载更新后主机会自动重启,那么就进入真正的首次设置过程了。时区可以选择北京,然后麦克风和kinect设置中可以看到基本的自动校正过程,这里已经不像XBOX360那样有繁琐的测试,一切自动解决,什么也不需要担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签:上手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