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要塞:十字军东征2 全建筑用途解析

2014-09-25 10:55: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要塞:十字军东征2》的建筑物总共分为工坊建筑、饮食建筑、城镇建筑、军事建筑、城墙与防御建筑。他们的格局依照这样划分在界面的上方,直观明了,初次之外,还有删除工具跟建筑修理工具可以对已经建造的建筑物加以管理。删除工具还能够回收50%的建筑成本。

游民星空

工坊建筑

  用于采集建筑与军事所需的各项资源的建筑。有库房、锯木厂、采石场、铁矿、沥青炉和驮牛等六项建筑物。

  库房:存储屋子的仓库,游戏开始必须选择放置。一般来说可以有规划的放置在生产区的附近,以缩短工人移动的路径,保证生产效率。与前作不用的是,库房只能建造一个,而且可以无线的存储资源。点击库房也可以买卖资源,并不需要集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锯木厂:采集木材的建筑物,每所锯木厂需要配备一个工人才能正常运转。最好放在树木较为密集的地方,并且不要离库房太远。不然生产周期会被拉长。大部分的武器跟建筑的建造都需要木材。

游民星空

  采石场:采集石块的建筑物,每所采石场需要配备三个工人才能正常运转。只能建筑在有石料的区域。另外还需要驮牛来搬运石块。石料用来建造城墙、塔楼等城堡建筑。

游民星空

  铁矿:采集铁块的建筑物,每所铁矿场需要配备两个工人才能正常运转。只能建筑在有矿脉的区域(地图上看起来是红色的)。也需要驮牛来搬运铁矿。生铁块用来制造诸如长矛、盔甲、长剑等武器。

游民星空

  沥青炉:采集沥青的建筑,需要配备一个工人才能正常运作,只能建筑在沼泽地里(如图所示区域)。沥青可以用来建造熬油锅已供守城部队使用。

游民星空

  只有这种地方才能建造沥青炉子噢

游民星空

  驮牛:搬运石块与铁块必须的建筑,建议摆放在铁矿与采石场的旁边。而且一般一个驮牛不够用……多多益善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要塞:十字军东征2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