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终极邪恶版 宠物手赌博经验

2014-09-27 21:12:38 来源:暗黑3吧 作者:o火焰魔o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首先,我要说明下,这个经验纯粹迷信,信得话可以试试,不信的当是看笑话。

  宠物手一直遭大众吐槽,原因是它的掉率实在是惨不忍睹,赛季比较脸黑,plg180才凑够掠夺套,宠物手赌博倒没卡很久,400左右的时候玩了个法师,到现在20小时左右,宠物手倒是又出了,正好dh朋友出了把蛇杖,玩了个风蛇法师。

  入正题,不管是大小秘境,拿到碎片回城后,不要急着赌博,先把传奇鉴定完毕,材料分解放仓库,然后关秘境门,重点来了,就在这30秒内赌。时间结束你有碎片也停手。另外楼主从来不赚到500碎片再赌。一个号打碎片,另一个号赌博,这种情况我是一个宠物手没出过。

  最后再次声明此方法纯属迷信,不信的当是看个笑话。

  下面是赌博出来的手套,给大家看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十分钟不到已经两个手套了

游民星空
十五分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看又出一个

游民星空
今天的成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