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 全文档翻译一览 寄香、灵视说明

2014-09-28 11:23:38 来源:d7vg 作者:koyenchung 我要投稿

第30页:影见记录

展开

  橘黄色代表物品说明,绿字为加注的日文名词说明,红字为加注的系列作关联情报

影见记录

  撰写影见相关内容的文书。是以访问为基础制作为记录的形式。

  所谓「影见」即是观测过去的影子。

  可藉由追逐过去的影子,寻找失踪不知在何方的事物,并且将「变得看不见」的事物给探索出来。

  能找出明明确实在那里,存在却因为各种理由而「变得看不见」的那些事物。

  由于持有者想忘记而极度不去意识的事物,持有者死亡导致物品本身思念力量衰弱的事物,蕴含着不想被任何人看见的意念的事物。

  以及,已经一半没入黄泉之中,以灵异观点来说变得看不见了的事物。

  这些变得看不见了的东西,只要执行「唤回」就可以找回来现实世界。

  但若消失的不是「物」而是「人」,这种「神隐」是不能随便去追踪的。

  若是灵所为,那么将那个人隐藏起来的「黄泉」之人,也就是那个灵,多半就在附近。

  在进行唤回之前,需要充分谨慎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