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 全文档翻译一览 寄香、灵视说明

2014-09-28 11:23:38 来源:d7vg 作者:koyenchung 我要投稿

第33页:日上山与自杀的传承

展开

  橘黄色代表物品说明,绿字为加注的日文名词说明,红字为加注的系列作关联情报

日上山与自杀的传承

  在古董店的事务所里发现,装订老旧。在密花买来的书里算是比较新的。

  所谓知名自杀景点,并不是单纯「很方便自杀的地形」

  透过当地累积的死亡数量,获得「此地适合死亡的信赖」,变成能令人觉得「死的不孤单」的地方,这才算是「培育」出了一个知名自杀景点。

  这种地方作为「灵异景点」的要素是很少的,几乎没什么灵的目击报告。

  但作为「知名自杀景点」而出名的日上山,有着和其他知名自杀景点不同的特征。

  那就是关于「自杀」的传承,以及灵的存在。

  日上山自古相传,有个所谓「濡鸦巫女」的传承。

  据说若是被住在山中的「濡鸦巫女」给看见,就会沉迷于死亡而自杀,所以传说中若是在山中看见了巫女,就再也无法离开这座山。

  此外日上山还有着「逝者反覆死亡」的传承。这是指,在山中没有以正确方式死亡的人,将会化成反覆上演死亡瞬间的亡者。

  实际上在日上山保住一条小命的人大多都证言说有看见巫女,或是看见自杀的人。

  据说后来,这些人都会以「和当初看见的方式一样」的方法进行自杀。

  或许由巫女引起的死亡发生的连锁,才是日上山不断被培育,至今仍然是知名自杀景点的原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