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要塞:十字军东征2 全兵种全方位详细图文分析

2014-09-28 17:14: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戏介绍

  《要塞:十字军东征2》结合了所有城市建设方面特点与RTS风格,通过新的3D引擎,玩家将会看到一个经过修改的全新操作界面,物理特性和AI。

  游戏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单位,如刺客可以悄悄登上敌人的城门,让自己的军队通过;弓骑可以在射程范围内进行360°射击;而奴隶主则可以“激励”一大批奴隶,让他们手持火把向敌人的城堡冲去。除此之外,还有圣殿骑士、医生、苦行僧等单位。

  《要塞:十字军东征2》拥有一个完整遭遇战模式,并且具有接近真实的AI。当玩家对抗AI时,感觉更像是在于另一位玩家对战。游戏开发商FireFly工作室还为游戏引入了一种独特的合作模式,可以让两位玩家同时经营一座城堡,水、木材及动物等资源也会共享。

  《要塞:十字军东征2》里的兵种单位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十字军跟雇佣兵与攻城武器加在一块差不多接近三十种了,每一个兵种的特性都不同,在攻城拔寨或者是守城之中的运用也不一样。

游民星空

[十字军单位]

  征召兵:最廉价最基本的单位,没护甲也不需要武器资源,只用金币就可以招募。在需要扩大军队规模或者探陷阱的时候,征召兵是很好的选择。

游民星空

  兵士:最初级的肉搏单位,虽然相对征召兵要贵了一点,但是总体来看依然非常廉价的步兵单位。他们可以在中距离投掷长矛,也能够在近战中用短剑战斗。不过因为依然没有护甲的缘故,兵士的机动力比大部分步兵都要出色。

游民星空

  弓箭手:标准的远程部队,弓箭手缺乏护甲,是游戏中移动速度最快的单位之一,不过近战能力基本为零。弓箭手的射程很远,对付没有护甲的单位非常有效,不过对抗重甲单位比较吃力。弓箭手还可以利用火盆来增强远程伤害或者是点燃沥青陷阱。弓箭手还拥有特殊技能:齐射

游民星空

  巡逻哨:全能型的军队。巡逻哨是用剑和弓的老手,可以在战斗中充当多面手的角色。如果喜欢在战斗中改变战术的话,可以考虑使用他们。巡逻哨拥有特殊技能:齐射

游民星空

  十字弩手:作为远程单位,十字弩手因为穿着铠甲,移动速度比较慢,攻击范围也比弓箭手更短,不过相对的,弩手命中率也大幅度提高,具有穿透力的弩箭也能轻易穿透金属的铠甲。

游民星空

  钉锤手:速度很快的近战单位,是非常理想的突击兵种,不过因为没有护甲,非常容易受到远程伤害。钉锤手拥有特殊技能:突刺攻击

游民星空

  戟兵:穿着重甲,手持长戟的重装战士,移动速度缓慢,但是能承受相当多的伤害,也是守卫城堡入口的理想单位。戟兵还能够使用特殊技能“设置屏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要塞:十字军东征2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