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2 帮派调解与泰坦峡谷任务心得

2014-10-04 10:50: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chaochaog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A关于游民营地两个帮派调解,我玩了两次,估计是进去后立马解除杰西自行车炸弹,导致无法触发完美解决的线索,就是在Kekkahbah处无法接到任务,因为感觉Kekkahbah太狂躁,优势占尽就杀戮本性尽显,而大部分族人仅仅是需要的是启动火车过着安定的生活,最终我采取的方式是在房间里干掉Kekkahbah及其手下(不能带着被救小孩,战斗时那孙子要翻脸,进厂房前把他清除队伍,他会在游骑兵营地等待,并且玩家可以取得奖励),解救杰西,并取得黄金木钉,而且出厂房后不会触发任何战斗,回到游骑兵营地,大家只是说听说艾迪讯蔟正在治理游民营地。如果选择屠城,那么在战斗中就会接到游骑兵的无线电,听说正在屠城要求保持中立。

  B泰坦峡谷 最早进入地图恨游骑兵的老头 网上攻略 是忽略他 ,由于我带了医生 直接上去医好两个躺地上的人,女的表示万分感谢并要求我提供地图,这时游戏卡住了,试了几次都这样,大家看有没有办法解决。泰坦峡谷是玩废土2那么久最纠结的一张图 反复读图N次,不想屠城到了哨卡乖乖去灌核废料,NPC让我带了个僧侣通行证 不用边走边打,到了菱背民兵隐藏基地时,按理应该是触发冰箱警报,暴打菱背民兵女上尉后进入基地,心得来了,如果僧侣一块到达基地门口 爆头是必须的,为了避免后一步没僧侣的麻烦,就要保证他的存活,反复几次后发现他只跟队伍里一个人,于是在离秘密基地很远的地方其它队员把武器全部交给这个队友,剩余人物去触发菱背民兵秘密基地任务,这样可以避免僧侣被干掉,另外这个方法就是带进基地的武器不知道怎么收不回来了。完成泰坦峡谷任务就个人来说菱背民兵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帮了他们后 他们马上就翻脸不认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2专区

标签:废土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