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 白衣女与火炬男触摸方法

2014-10-05 15:14:07 来源:a9vg 作者:suzuki9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出现白衣女后,直接跑..跑远远的..要是她继续从天上跳下来,无视,继续拉远距离(不能太远,要能看到小白圈的,拉到瀑布水潭那里调整距离比较简单)拉开距离后不要拍跳崖女也尽量不要走动...然后你会看到白衣女貌似被人一直往前推着走的样子..这时候你按锁定可以看到可以锁定了(也可以一直按着以免错过机会..从侧面跟后面才能出现锁定。要是没有出现,绕道侧面就会出现了)..在这个情况下用07胶卷打她(打了看到跳崖女出现看取机会了就不要打..千万不要打死她,一般一击就出机会。要是担心可以选普通或噩梦难度来增加血量)就会出现中断行动的看取机会(看取分中断行动看取跟打死看取,噩梦难度可以看到明显区别),这时候可以看取(看到可以看取就马上跑过去吧,时间还是还很充足的)..要领是拉开足够距离不让跳崖女一直跳,还有从侧面或背面等锁定方块出现。

  由于是本人第2次看取跳崖女所以有无影像无法得知,点数是全进账了,所以应该可以看到。

  推荐:第4章节 选简单模式(因为血少而且女主有90胶卷24张)开头敌人无视,在瀑布巫女的X拍摄也无视(前面山洞里春河的x也可无视) 直接跑到悬崖边上的石头那里按a键调查..白衣跳崖女就会出现(100%概率出现,要是没有可能2章救人的时候没有触发剧情)。要是触摸失败了话就读checkpoint..一次1分钟左右..可以反复刷。

  有很多人可能没有摸到火炬男(带火炬拿刀的)顺提下火炬男触摸方法:很简单 打死后火炬男会拿火炬自焚然后冲向玩家..从自焚到冲向玩家的过程中拿相机拍火炬男头部火炬位置灭火.........可以中断他冲刺,然后可以触摸了(推荐90 14 胶卷 拍摄速度快)。

  推荐:还是第4章选简单模式 上面说的白衣跳崖女过了之后会来到断桥那里 往右钻过木头到树林看到第一个发光物(小包裹)捡起后火炬男就会出现了..方法已写估计不用反复刷,失败也不用担心,读checkpoint直接在断桥上的..反复也就20秒。

  另 附上雨伞女触摸方法..条件(出现过的雨伞女都有拍)然后终章森林里 有棵钉了很多人形的树的周边 会出现雨伞女给地藏献花..拍了之后 地藏上会有花可以触摸..

  另 灵列表小知识,这代打过的敌人都会出现在列表里,但是不一定计算完成度。要看霊的图片下(霊列表里面的)有没有说明文..有了才算是完成的。所以这代要完成霊列表就必须打了所有敌人(浮游霊拍摄基本不计算),先完成假列表然后完成下面的说明文(通过看取,等手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