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刷史诗符文攻略

2014-10-08 18:39: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zz554411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怎么刷史诗符文和高等级符文:

  1.请到战争试炼中开始智慧的考验。

  2.随便找一个战争酋长下面的首领。将他招为小弟。(PS:和战争酋长一根蓝线连着的就他小弟,红线连着的是敌对的。)

  3.控制小弟对所有战争酋长使用死亡威胁,然后随便找几个小兵对所有首领使用死亡威胁。(PS:战争酋长必须是首领才能使用死亡威胁,首领的话,随便一个小兵就可以。)

  4.控制小弟去挑战他的战争酋长,这样就可以直接把战争酋长和他的小弟全部约出来战斗,而不用先做战争酋长的任务然后战争酋长才出现。(PS:战争酋长下面的首领和其他战争酋长可以直接挑战战争酋长,其他的首领必须先加入到战争酋长下面做小弟才能挑战自己的上司。)

  5.你小弟成为战争酋长后就可以直接挑战其他战争酋长。(在你小弟和其他战争酋长的战斗中一定要先杀战争酋长,因为杀了战争酋长,酋长下的小弟就会自动晋升为酋长,然后你在把晋升的酋长给杀了,以此类推。)

  上面的方法说了一大堆,其实就归类为一句话:先给首领上死亡威胁,然后盯着酋长杀。基本上楼主一场下来10来个史诗符文。

Q&A

  Q:为什么要发死亡威胁?

  A:死亡威胁会提高首领的P点,和史诗的掉率。

  Q:为什么要盯着战争酋长杀?

  A:因为符文掉落的等级和以下几点有关系

  1.首领本身的等级(就是首领有多少点P点)
  2.已知弱点+1(就是你能看到首领的详细信息)
  3.死亡威胁+1
  4.使首领恐惧或者愤怒+1
  5.复仇+1(就是你被杀了)
  6.战争酋长+2点(个人感觉战争酋长掉落史诗几率大非常多)

  Q:为什么刷到一定程度后就不掉落史诗符文了?

  A:史诗符文掉率目前为止没发现重复,在智慧的考验模式下刷了很多后就不会再掉落史诗了(其他模式不知道额)。

  Q:为什么要去智慧的考验模式刷?

  A:因为智慧的考验首领是固定的,首领的详细信息都可以看到,而且首领初始的P点都比较高,最主要的是重新开始一盘就刷新了,这样就不用麻烦的去养首领了。

  再简单说下楼主目前的打法吧:下面列出的符文中,红色标注的就是楼主正在使用的符文,一大堆怪的时候,先用Q(就是匕首),蓄力好连击,2个火焰箭下去,因为配合弓的“火焰风暴”符文,一下死一大片小怪,当然也可以暗影连击来清小怪,对boss,也是先来一发火焰箭配合“精灵的愤怒”符文,只要boss不再受到攻击,很多boss可以直接烧死(被攻击会打断燃烧效果),没精灵弓箭和血的时候用连击蓄力好的C配合符文“女士的滋味”“不计后果的憎恨”“粮草” 瞬间回好血和精灵弓箭,然后这游戏就完全变成了中土无双了。

游民星空

  传奇级别的战争酋长,没有弱点、远程无效、战斗大师(处决无效)、偷袭无效、野兽攻击无效、致命的攻击,还无法反击,还跑的快,最主要的是这货是一个狂战士,攻击会被反击,我拉一组弩手小兵和一个队长打他都不掉血,大家说说看这个要怎么破?

目前刷到的所有史诗符文:

游民星空

  防御塔:连击重置时间+10秒(顾名思义就是连击数被重置的时间增加十秒,非常实用的一个符文)

游民星空

  战争风暴:增加所有剑的伤害50%

游民星空

  毁灭:增加10秒剑刃风暴持续时间(就是2千多点剑的无限处决大招时间增加10秒)

游民星空

  贡多林之刃:绝技直接这充能的速度的通常的2倍(剑大招充能的效果增加2倍)

游民星空

  兽人屠宰者:战斗终结技多首领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燃烧石油:15%在反击时点燃敌人

游民星空

  阵痛恐惧:增加处决引起的恐惧(处决敌人的时候,可以让其他敌人逃跑)

游民星空

  地面的骨头:疾风杀虐恢复+3的精灵射击(PS:翻译问题,我也不知道疾风杀虐是哪一招)

游民星空

  冷如石头:(这个显示信息错误,不知道是什么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土世界:暗影魔多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