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 传控流阵型、球员选择心得 传控踢法图文攻略

2014-10-10 17:08:39 来源:非凡论坛 作者:YeanYoO 编辑:潘东子 我要投稿

  本人国庆假期前打到D2,国庆前都没踢,前天回学校打完了D2 7-0-0轻松D1。到了D1感觉节奏突然慢下来,会拿球的人多了,第一个赛季很不适应,结果保级了。第二个赛季,本人为了提升tiki-taka突然起速的那一下的节奏,怒买梅西和罗老汉,今天轻松拿到了title。

一.传控阵型、人员的选择以及大致套路

  阵型本人还是推荐433-5,理由上次说过了,线最多,球路最多。CF必须是M进攻,CM要有一个HH,CDM必须是H的防守,其他位置感觉问题不大。

  人员上,本人喜欢有一个中卫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孔帕尼胡梅尔斯皮克之流,这样在应对高压疯狗的时候能很从容的回传而不至于开大脚而丢失球权。

  这代能明显感觉出视野、短传的不同 传出的球是不同的,所以大家尽量选择视野 传球都在80以上的球员。

大致的BUILD UP 套路

  就和现实里的巴萨一样,CF回撤拿球 ,中场多一个人,边后卫和两翼推进到前场。把球给CM,想办法让CM能够摆脱对手后腰能直接面对对手后防线传出销魂身后球。举个栗子,队员A L1+短传给队员B,队员A 插上,队员B这时候要小步带球往队员A之前的位置上走,对手后腰不跟就直接塞身后单刀了,跟的话你就抢到这一小片区域了。这个时候对手的中卫是会上提的,你的边路是会自动无球内切的,如果对手手控边后卫了你还可以用持球的队员B和另一个队友2过1过掉上提的这个中卫。 这样的套路也可以用在后场用来破对手的高压防守。

  啊对了,关于门将的选择,本人认为POSITION是第一位的。

  出球要快,但是不能急。

  不要背身传球。

  没有机会记得回传。

二.对各类流派的应对

1.突突突

  答: 铲铲铲。本人最喜欢遇到突突突了的对手了。 按住协防让靠近的防守球员跟住对手 ,自己控制另一个球员去他的必经之路铲他,按住加速不放的变向幅度也大不到哪里去。不要妄想断他球,他射不进我们就是成功的防守。

2.下底传中

  对手下底的时候用右摇杆切中卫去跟他最可能抢点的球员。大个子就站他和球门的中间,小个子就站他和球的中间。如果被对手反击用EARLY CROSS你就扔手柄双手合十拜菩萨。

3.传控微操

  球商、技术、阵容的比拼。

4.小斜挑

  不要去抢第一点,要不然被胸部停球直接过。

  在看到对手阵型后第一时间应该有的想法:

  碰到4231-2,难难难,用点心。球拿好慢慢来。

  碰到433-5,这要么是个彩笔 要么是个大神。

  碰到433-2,不要被反击。

  碰到4231-1,难难难。用点心

  碰到4312意甲,难难难,用点心。

  各种没有后腰的阵型是很容易被我们吊打的,比如433-4.

  关于防守的TIPS ,@zab袋鼠已经发过视频帖子了。大家多多练习。

  关于做出像现实里巴萨那样的高位逼抢,首先你得能看破对手的意图,然后手要快,切球员铲球路之类的也是必备基本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