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BA2K15 球员能力TOP10一览

2014-10-15 15:35: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K官方终于公布了NBA2K15球员能力TOP10,最后一位90+能力的球员不出意外,果然是第一控卫克里斯-保罗,而伤愈归来的科比布莱恩特也有89分,第一SG的位置想要从科比这里拿走还需时日。这里我们就来看看前十能力值球员究竟是哪几位吧。

TOP10:金州勇士队 史蒂芬-库里 89

游民星空

  新生代控卫的典范,神准的三分,华丽的突破,潇洒的传球。唯一的缺陷可能就是相对单薄的身体导致防守不力容易陷入犯规问题。

TOP09:洛杉矶快船队 布雷克-格里芬 89

游民星空

  飞禽格里芬不单是只会扣篮,日益渐进的投篮,以及传球都挺不错,近来还在练习底角三分,相信仍有很大声上升空间。

TOP08: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保罗-乔治 89

游民星空

  冉冉上升的新星,怎奈突然遭遇严重腿部伤病,保罗乔治是个顽强的小伙子,相信能王者归来。

TOP07:克里夫兰骑士队 凯文-乐福 89

游民星空

  乐福的个人能力自然不用多说了,能里能外,篮板强悍。但长久以来被人称为“刷子”,独自带队能力领袖能力让人质疑,好在现在领袖的责任不用他来担当了,相信能解放自己,从“0”做起。

TOP06:洛杉矶湖人队 科比-布莱恩特 89

游民星空

  只要“科比”还在打球,相信他就不会从这份前十名单中跌出。他依旧有着场均23、24分的能力。但控制好上场时间,保持健康才是首要。

TOP05:纽约尼克斯队 卡梅罗-安东尼 89

游民星空

  今夏闹了那么久最终还是一纸长约留在纽约尼克斯,说到冠军,也许金钱、地位、家庭对安东尼来说更重要。

TOP04: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蒂姆-邓肯 90

游民星空

  “石佛”这位21号“新秀”,已经没有什么赞美之词可以形容了,今年你准备和谁说“未来是你的”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