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前传 试玩图文心得

2014-10-18 11:18: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说到合作杀敌打宝,许多玩家可能会先想到Diablo《暗黑破坏神》系列,职业分工各有不同特色,同时可以一起联机合作对抗敌人并且获得稀世珍宝!而说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应该有不少玩家跟我一样会先钦点 Call of Duty《决胜时刻》系列,多样化的武器以及超棒的故事剧情,搭配优秀的射击游戏系统设计,都让这款系列作品成为历久不衰的传奇游戏。但是如果要将这两种特色放在一起呢?这时候我想不管是哪个平台的玩家,一定都会想到具有超疯狂的游戏风格、眼花撩乱的各类武器、丰富的职业特色以及赛璐璐画面风格的 BorderLands《无主之地》系列了!在经过了两款系列作品的洗礼,让《无主之地》系列已经成为第一人称合作射击游戏的代表性作品,而现在最新的 Borderlands: The Pre-Sequel《无主之地:前奏》维持同样优良的传统、挟带着更疯狂的内容,将要再次袭卷所有寻宝猎人的目光!

游民星空
重返潘多拉...的卫星!展开全新的疯狂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爱的 ClapTrap,今天终于到公司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丰富的内容,包含了超有质感的明信片、限量笔记本以及火箭造型的USB随身碟

  这次《无主之地:前奏》,就如同游戏名称一样,是一款续集同时也是一款前传性质的作品,游戏的故事发生于《无主之地》之后与《无主之地2》的故事结束之前!而在《无主之地2》中登场的反派角色,也就是大家熟知的Handsome Jack 英俊杰克,将会在《无主之地:前奏》中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玩家将会随着杰克一同踏上全新的冒险,并且见证这名有幽默感同时又英俊帅气的年轻人,是如何转变成为《无主之地2》中令人咬牙切齿的可怕魔头!而既然是前传故事,想必除了可爱的 ClapTrap 之外,我们也会看到熟悉的角色登场(但并没有办法成为我们的主要角色)。另外由于故事地点不是潘多拉,而是在潘多拉的卫星之上,当然也会因此而稍微变更了游戏的战斗系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印刷精美的笔记本,怎么这些神经病老是阴魂不散的...

  虽然《无主之地:前奏》缺席了 Xbox One 平台,不过在历史悠久且开发无数优质游戏的 Xbox 360 平台上,也一样能表现出承载系列作品精神、同时打破规则的游戏作品。本作在角色职业、环境系统以及战斗特色做出了许多创新,但游玩时对于系列作品的熟悉感却又源源不绝,四处都充满着《无主之地》系列的夸张风格与独特幽默!说了这么多,还不快点戴上氧气头盔并拿好你的武器,一起准备到无重力的疯狂环境下爽快的屠杀作战吧!

游民星空

  年轻的杰克...好啦!还是挺帅的~一起来见证这名枭雄的崛起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