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S4最强辅助 魂锁典狱长锤石大型图文攻略

2014-10-22 10:12:53 来源:178 作者:豆豆 我要投稿

第1页:LOL辅助锤石攻略-英雄定位、优劣分析

展开

  今晚S4赛季全球总决赛已经落幕了。回顾整个比赛,出场率很高的辅助游民星空魂锁典狱长锤石 也被冠上了“英雄联盟第一辅助”的称号。有句话说,看着靠自己保护和辅助起来的ADC 各种四杀五杀carry全场,就像看着自己儿子考上了清华北大了一样。不知道一些喜欢打辅助位置的朋友有没有这种感想,这时候,养大了不知道多少儿子的锤石大叔笑了。下面就跟着我的脚步走进今天的最强辅助-魂锁典狱长锤石的大型攻略!

游民星空

  首先给大家来诠释一下辅助的定位。辅助,顾名思义就是帮助ADC发育,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自己的团队取得胜利。一个辅助可能无法输出成吨的伤害去进行收割、也没有主T般强悍的肉体为整个团队遮风挡雨、更不可能如同刺客般瞬间取走对面carry的首级。但每一次迈向胜利的步伐里,都包含了辅助的艰辛与努力。在英雄联盟里的辅助大体可以分为三种:进攻型辅助、防守型辅助和攻守兼备的辅助。锤石就是攻守兼备的辅助中的代表。进可Q游民星空死亡判决技能勾人控制,帮助线上ADC打出强势,击杀对面英雄,退可W游民星空魂引之灯技能给灯笼,保护ADC撤退。技能被动带给锤石魔抗与护甲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我会把锤石这个英雄的各种操作技巧、符文天赋、对线中应该做有哪些事、出装、在逆风局里的防守细节和顺风局里的滚雪球打法详细的向大家说明一下。接下来进入正题,开始今天的英雄介绍。

英雄解析

  称号:魂锁典狱长

  名称:锤石

  价格:6300金币/4500点券

  定位:辅助 魔法

英雄优势:

  由于被动的存在,锤石是一名很肉的坦克型辅助。Q

游民星空

  技能是机器人和泰坦的综合,具有很高的实用性。由于锤石具有多个控制技能,在团战中他可以轻易的分散阵型和限制走位,是很棒的先手英雄。W 技能是很好的辅助技能,在提高护盾的同时,还能救援陷入危机的友军。

  1.拥有长距离先手长时间控制技能,Q

游民星空

  死亡判决,射程1075;

  2.普攻伤害很高,自己还拥有475的射程,可以进行普攻耗血; 3.技能魔法消耗不算太高,续航能力不错; 4.攻守兼备,拥有他下路不好被GANK; 5.被动的成长让他后期也不乏力,中后期甚至是他的强势期; 6.控制技能多,一个单体长时间控制,一个团控技能,一个场控技能; 7.可以和许多暴力ADC进行下路对拼,可以和许多突进英雄进行灵活的配合。

英雄劣势:

  在早期锤石的魔法值很低,且技能CD过长,需要精准的判断才能击中敌人。前期较为脆弱,需要不断的走位来吸收灵魂换取属性。此外,比起其他辅助来说锤石更依赖装备。W游民星空技能使用需要和队友交流,否则很容易弄巧成拙。总之,锤石是一个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练习的辅助英雄。

  1.Q

游民星空

  技能施法前摇过长,需要一定预判能力;

  2.技能冷却时间较长; 3.对于手长的英雄来说,射程较短475; 4.Q游民星空需要预判,E游民星空R游民星空两个技能需要贴身施放,对施放者的要求就很高了,最好尽可能的Q中人以贴身上去; 5.没有加血技能,遇到强力消耗型回复组合不好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