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天梯亡语猎弱点分析

2014-10-22 16:18:06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Camzee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就在上周猎人重新收复失地成为当下环境中最流行的职业选择。如何调整自己的选择让它更容易针对猎人是摆在每一个想冲上传说玩家面前的问题。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就从分析猎人特点开始。

游民星空

  猎人的威胁最直接的表现在自己的职业技能和职业单卡,下面牌组是一套目前流行的标准猎人牌组,让我们仔细审视一下。

游民星空

  亡语猎人是目前天梯效率最高,最多玩家选择的版本。虽然也有带飞刀和诅咒教派领袖的组合,但这个版本速度最快。前期麻风侏儒和鬼灵爬行者配合送葬者的开局直接可以击退对手。剩下的猎人单卡如杀戮命令和驯兽师配合野兽可以迅速在中后期再抢一波血。2种陷阱,冰冻陷阱让猎人获得节奏优势,现在有的猎人可以不带爆炸陷阱但一定会带冰冻陷阱。封顶曲线上6费的长鬃草原狮是环境中最好的6费随从,有玩家一直诟病为啥草原狮只是一张稀有而不是更高稀有度,因为它的质量绝对是超值的。在面对草原狮的对决上往往如果你能击败或者提起抢死对手才有机会获得胜利。

从单卡选择出发针对猎人

  下面我不会就某一个职业如何针对猎人而展开,我将提出一些一般建议,不同的职业间都能有效。在目前的环境里不同的职业套牌都会选择一些相同的中立随从,有时不同选择都是出于自己的职业单卡中曲线随从冲突所导致。我分成三类来讨论如何针对猎人。

嘲讽

  目前在环境中最流行也可以针对猎人的随从就是淤泥喷射者。5费的随从相当于一个森金持盾卫士外加一个闪金镇步兵。它可以有效防止猎人随从的打脸。目前绝大多数控制套牌都带上淤泥来防止前中期对手的攻击,但实际上它在任何阶段出场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想针对猎人先带上它。

沉默

  铁喙猫头鹰在现在的环境里由于它的沉默异能让自己身价倍增。虽然它一直都在那里默默无闻但由于目前是亡语环境沉默的价值可大可小。破法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费用上稍显劣势。从职业角度出发德鲁伊的丛林守护者和牧师的集体沉默经常要比猫头鹰在对应职业套牌中出现率高。如果你是术士或者战士猫头鹰的作用就更显得弥足珍贵。在猎人的套牌中太多值得你去沉默的目标,选择对场面影响最大的随从去沉默,或者在手中多握一会伺机而动。

前期占场

  场面交换和控场是炉石中最重要的一环,如何面对猎人疯狂快攻,那我们也需要有更充足的准备对抗。肉用僵尸1费身材最好的中立随从,前期上场至少能换掉对手2个随从,而完全不用在乎他的负面效果。牧师,圣骑士,德鲁伊,萨满甚至战士都有带肉用僵尸的版本出现,帮助这些职业能顺利抵挡猎人的前期攻势。

  下面有些提示帮助你面对猎人。当然你在面对成吨猎人后,你也会逐渐形成自己的经验,一定要勤记录。

  杀掉所有的野兽:优先解决场面的野兽防止对手的驯兽师和杀戮

  准备面对草原狮:在卡牌游戏中威胁一定比解厉害,猎人不会在乎你有没有解而是不断上手中的威胁。所以在各种威胁中草原狮算最大的,留好手中沉默或者去除。举例:妖术不要给淤泥而是要留给草原狮。一旦你处理不当,可能就没有机会获胜

  小心面对陷阱:猎人的陷阱其实很好猜,因为目前值得用的就几种,而且你可以通过主动触发规避影响。冰冻陷阱他们一般有就会直接用,爆炸陷阱一般要他们先将你的随从打倒2血以下。毒蛇陷阱可以通过打脸来测试。

  耗光对手手牌:没了秃鹫猎人很难有很好的过牌,如果你能一直保持1换2,他们很快就耗光手牌。面对有诅咒教派领袖的版本,看好对手的费用,首先是7费,同时你自己场面的随从不宜过多,4个最多。诅咒教派比不上秃鹫也在于那些放出来的狗必须与你的随从交换才能抓牌。

  小心对手的斩杀:9回合结网蛛配合双杀戮加技能12点伤害。所以算好对手是不是出过杀戮,或者能提前逼出他们的杀戮。有火车王的版本在会有火车王放狗的组合。如果你的生命不高一定要建起嘲讽防止对手随从的一波带走。

  击败猎人其实有时和你针不针对没有多大关系。有些对局里你很容易被猎人前期的攻势直接带走,你会觉得毫无办法。但是如果你记住我说的事情,你会发现面对猎人的胜率会明显提高。如果你现在正在饱受猎人摧残,那么带上嘲讽,沉默和前期站场随从或者大地环先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