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美服第一猎人打法卡组分享

2014-10-23 12:03:34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JBFletch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从今年2月底的时候接触炉石传说。虽然我很喜欢构筑,但一直在3,4级徘徊。这个赛季开始后,meta的变化让我非常兴奋地尝试了各种新的思路,但我最终决定依然坚持使用猎人,因为我相信猎人还是强大更重要的是目前的环境给了他再生的机会。下面的牌表是经过我两次修改后的成果,这次修改在12到11级阶段,然后我出现了一波不可思议的连胜纪录,让我顺利同时也是第一次登上传说并成为美服第一。

  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套牌。Sligh是一种万智牌非常老的构筑类型的称呼。这种思路是由Jay Schneider设计,Paul Sligh使用并一战成名众人皆知,后来在现代万智牌的历史上这种思路被称为RDW(Red Deck Win)红胜利。我对这种套牌类型的认识就是在每一个费用上都存在富有侵略性的随从,要么就是直接能伤害对手的咒语。炉石传说不是万智牌,有一个最大不同就是对手可以主动和你交换场面随从,但我认为这种构筑思路依然可以在炉石中沿用,好比动物园思路一样。

游民星空

  回到我的猎人套牌,我将它起名为Hunter Deck Win,可以看出套牌中每一个曲线都充满了攻击性,试图在每一个回合里给对手带来压力,这也是我从Sligh思路中得到的启发。一直保持着一直让对手频于解你的节奏优势,当他们没有解了,那么你就赢了,然后就用你的直伤法术获得胜利。通常他们会有错误估计你的套牌构成和你潜在的一些组合技,让你更轻易的获胜。

  一开始构筑的时候我并不认为这套牌比动物园强,但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套牌将很多足够优秀的单卡通过潜在配合融合在一起。你可以时刻注意各种配合的出现,飞刀,土狼,毒蛇和放狗,经常可以出现不可思议的结果。基本上套牌里的单卡互相配合非常和谐,即使是雷欧克来了也会有用的。

  另外,套牌关键点在于充分利用的法术力水晶,没有其他。让对手不得不解你才是你每次出牌的好选择,同时伴随着你的英雄技能让你轻松获胜。例如在6回合用驯兽师buff鬼灵爬行者或者1/1的蛇再用英雄技能要好过直接上长鬃草原狮(多数情况下)。这一点背后的概念就是能多造成伤害就一定要造成伤害,有点类似动物园后期对战中的策略,打脸抓牌神抽冲锋随从或灵魂火解决对手。

  常见组合飞刀/土狼+毒蛇/放狗,结果就是要不一波伤害输出mini复仇之怒要么就是2费超大随从。送葬者不用多说了现在半数以上的套牌有他的身影,但好在猎人职业牌里就有1大1小2张亡语随从。驯兽师+鬼灵爬行者/结网蛛,非常有效地让对手主动触发你亡语效果的方式,而驯兽师配合草原狮不一定是会有好结果,因为草原狮仇恨太大,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套牌中淤泥和飞刀的位置是可以进行更换的,甚至你可以再去减少一个草原狮,但我认为草原狮在面对控制套牌时有奇效。说到替换恐狼前锋看起来不太行但也是提高了场攻同时还是野兽,不过你套牌中野兽已经够多了没有那么必要。另一个想法是将一个淤泥换成火车王,在某些对局中比如对控制火车王能有不错的表现,但还需要大量进行测试来看看到底如何。

面对动物园

  掌握场面,给对手压力要比被动和对手交换要重要。这里疯狂的科学家是至关重要的牌,你的科学家要在合适的时候上场,而当你没什么好上的时候就一直使用英雄技能。这是非常接近的对决,在我的经验中通常我都是在15血左右获得场面优势,对手什么都没有。

面对巨人术士

  猎人打术士有很多先天的优势,面对巨人术士要特别小心的一点是从16打到6要一气呵成,下一个回合用杀戮命令去解决对手。同时要计算好对手的清场范围再被清除后能有更多的随从保留下来。

面对土豪战

  不是很有优势,但由于不同思路和对手水平的问题也还算好,尽量早点让对手用完小斧子,铸甲师一定要迅速解决,比如用杀戮。通常他们一手没用的传说,而你就是不断地给他压力。

面对其他猎人

  其实很多时候两个猎人在中期开始就是互相放箭看谁先射死对手,所以一定要不断使用技能。你要首先解决对手的送葬者,因为你没有麻风没有战利品,但你有飞刀和土狼在5回合来一波是常事。

面对牧师

  可能是你最不愿意见到的对局,如果你前期建立不起来足够压力基本你就输了。亡语版的牧师要比环牧好一点,如果遇到环牧基本上你没有可能胜利。我觉得如果这套牌流行起来,那么牧师也会起来。

面对德鲁伊

  我遇到了为数不多的德鲁伊,基本上德鲁伊里面的单卡天生都有克制你的可能,恰当时机的草原狮能派上用场,如果面对城墙版本,你依然不好对付。不过小德的问题也是容易卡手,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不断给对手压力。

面对奇迹贼

  奇迹贼是两个极端,手顺的贼你打不过,去除,军七,刀扇,但很多时候奇迹贼的不是这样的,而你的套牌要比他们协调很多,但我还是要说奇迹贼也是猎人不太愿意面对的对局,因为他们利用法术力水晶要比你更加有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