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妖人球员数据全面解析Top10 囤卡心得及注意事项

2014-10-24 11:15:24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蓝阿扎尔 我要投稿

第1页:FIFA OL3 14赛季卡妖人球员数据解析-罗霍

展开

  FIFA Online3官网合作站暨新版FIFA OL3专区入口,更专业更精彩>>>

  14赛季卡的到来已经不远了,因为14赛季卡很多球员升值空间都很大。比如世界杯期间表现很好的一些年轻球员。

  那么对于14赛季卡肯定很多人就是想着如今要囤积一些13赛季的球员卡了。毕竟14赛季球员是13赛季球员数据变化的,直接能力提升。

  说道这里就要说了,13赛季球员升级到14赛季的时候,有的球员能力就会削弱,有的球员能力会增加。有的球员可能总体能力不变,但是一些能力削弱一些能力加强。

  下面带来了就是关于13赛季升级14赛季球员之后,入手需要三思的TOP10球员名单。想买13卡等着升值这种心态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14赛季卡妖人球员数据解析TOP10——罗霍

FIFA14数据:

游民星空

FIFA15数据:

游民星空

  从数据可看,罗霍更新后确实有加强了一些,强壮+4 体力+2 速度+1 平衡+6 加速+7 站位+5等。但我把他放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卡的价格和他本身的价值还是不符的。

  fifa15罗霍各方面数据平平,没有特别出彩 。甚至不能算为15中top20中卫数据 而且54的站位和55的视野打中后卫还是比较伤的。

  但是 等罗霍卡价下来后 合成银卡用来打边后卫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上银后大概在fifa ol3里70出头的速度和加速 。

  75+的强壮,至少70+的体能,外加新加入的精准长传和原来就有的抢断高手的隐藏,很可能会成为皮什级别的边后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