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单卡2W以下高性价比银卡妖人推荐分析 各位置球员推荐

2014-10-26 14:38:22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qq542019165 我要投稿

第1页:银卡妖人推荐-GK:克鲁尔

展开

  最近忙于收集自己喜欢的妖人,弄一个银卡套,所以没有入手什么球星。

  不过这期的妖人都足够大家大饱眼福了!

  这期要介绍的都是屌丝平民玩家们能接受的价位,单卡2W以下的。

  都是我亲自用过的,而且他没用过的我不敢发出来说。

  当然有钱我肯定会继续入手。

  (仅代表我个人亲测手感及意见)

须知:

  1、+5妖人与+1球星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高,便宜,大众能接受

  2、球星与妖人始终存在差距,球星之所以是球星,因为他不仅关键数据好,而且其他数据比妖人好很多,而且模型手感也要好,有经济能力的必须选择球星。

  3、最近学习的流量用完了,进入限速状态,所以不能帮吧友们改良阵容,因此大家不用发阵容上来让我给意见了,请谅解。

  4、如果持有不同意见的可以说出来,但不能喷。

  5、有更好的妖人大家可以说出来相互交流。

正题

  位置先从GK,DF,MF,CF的顺序介绍。

  有兴趣的可以收藏。谢谢支持

GK:克鲁尔 华南卡价(1W或以下)

游民星空

  纽卡斯尔门神,表现一直很抢眼。是英超球迷很熟悉的门将了。

  我在组银卡套的时候一直纠结要曼丹达,克鲁尔,霍华德还是贝纳利奥。

  最后还是选择了克鲁尔。克鲁尔是我从5级用到49级的门将。之前一直是+2,但是表现一直十分好,很稳定,我用了这么久一直没出现黄油手的情况,扑单刀球和近距离射门的能力是出奇的好,防高空球也基本没出现过问题。而最重要的是他很便宜,而且比较年轻正值巅峰上升年龄。我真的找不到理由不喜欢他。强烈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