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天梯鱼人猎卡组详解

2014-10-28 09:21:14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Corey_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近多数的天梯玩家都对猎人的送葬者开局很厌烦,但现在鱼人猎来了,比送葬者烦人上千倍的鱼人猎!

  这个卡组是游戏中最能让人发火的卡组之一,而现在用来打天梯也很有意思。通过这篇文章你可以更熟练地使用这个卡组,或是仅仅理解一下这个卡组是如何运作的。

游民星空

游戏策略

  鱼人猎卡组的目标很简单,打伤害,打很多伤害,打得越快越好。你几乎可以无视对手的一切行为,不断地朝脸打。随从的交换必须在对手某个随从威胁实在太大或是没摸到猎人印记或铁喙猫头鹰时对面有嘲讽的情况下。

  当然你手上的伤害足够多或是猜测对手下回合有AOE的话也可以选择换,否则就让对手做这件事。

  起手的时候应该找鱼人卡,这样能打出各种配合。即使起手并不好也不要舍不得上鱼人,因为你之后会抽到更多的伤害,也因为一个拖节奏的开局不是这个卡组应该有的。

  前期的目标就是尽量多地上鱼人和武器,这样你就能打足够多的伤害,最后用杀戮命令斩杀对手。你的卡组中并没有大生物,所以寻找控场或是把节奏慢下来的话都是错误的打法。你唯一的一个后期选择就是同一回合上好多个鱼人,然后同时buff它们,不过这时候通常已经晚了。

卡组亮点

  很明显可以看出,卡组的亮点就是所有的鱼人。这些鱼人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在主流卡组中出现,但竟然连猎人都不考虑它就有些不正常了。

  它们能提供一个稳定的开局,能打出成吨的伤害,这正是猎人想要的一切。

  当然除了鱼人还有爆炸陷阱,爆炸陷阱最近不太常见,但其实是很适合这个卡组的。它不仅能有清场效果,还能对英雄造成2点伤害,也因为疯狂科学家的原因爆炸陷阱很多时候是免费挂上的。

  在这里缺少的意见关键卡是长鬃草原狮,被认为是游戏中最强卡之一,不过对这个卡组来说有点慢,你会发现这个卡组都是4费或以下的卡。

如何获胜?

  利用冲锋随从、buff过的随从和杀戮命令、英雄技能、老瞎眼尽可能快打地伤害。

建议与技巧

  这个卡组中并没有很多低费的野兽,所以留一张结网蛛用来配合杀戮命令是个不错的选择。关门放狗在对手的场面铺开的时候也可以提供很高的斩杀伤害,不过如果杀不死的话似乎你就快要输了。

  飞刀杂耍者不该裸上,因为配合关门放狗或是一堆低费鱼人的话它都能打很多伤害。猎人印记和铁喙猫头鹰最好不要交在除了嘲讽外的任何随从上。要记住的是现在即使是快攻卡组都会带嘲讽,所以你很需要这两张解。

职业对阵

  手牌术:猎人打手牌术总是占优的,尤其是这个卡组。一个手牌术面对你的成吨伤害几乎没什么办法,如果对手很早就上了一个嘲讽的话你需要用猎人印记或是铁喙猫头鹰解掉。一般来说,你肯定有能力在对手稳定下来之前带走他。

  牧师:牧师会有些难打,不过在他们奶回来或是把场面控制住之前仍然有机会。4费时候要记住的一套combo是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之环,所以你要确定手上有足够的伤害在中期也能进行斩杀,因为对手这时候应该有机会开始治疗自己了。

  快攻猎:如果是标准的快攻猎,那么对面就必须和你比速度,而如果没有完美起手的话是比不过你的。不断地给对手压力,看到送葬者就解,在最合适的时候使用关门放狗。爆炸陷阱在这里也很关键。

  动物园:打动物园的时候对面会被迫地控场来抵御你的前期攻势。由于动物园缺少清场的法术,这样换起来就很亏。爆炸陷阱(和疯狂的科学家)在这里同样重要,起手必留。

替换方案

  这个卡组只有一张橙卡也就是老瞎眼,所以如果你没有集齐鱼人一套没有老瞎眼的话,你可以考虑一张奥术傀儡或是狼骑兵。如果还想去掉什么卡的话,可能疯狂的科学家也是可以换掉的,因为它在前期占了你2费,你可以考虑换成一张寒光先知。

  如果你还想做其他改动的话,奥术射击是个不错的选择,1费能造成2点直伤效果,也让你的曲线更好了一些。(炉石传说助手Spul翻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