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 故事背景时间轴一览

2014-10-28 15:30:55 来源:a9vg 作者:jinyuxiaoz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有些长,每一句话后面都标有出处,方便各位查找,姑且是按照时间线来的,但有些事件之间本身发生时间顺序难以判断,所以一小部分排列不一定严谨。废话不多说,下面就全部贴出来。

  时间轴:

  很久之前,日上山曾出现夜泉溢出的灾厄。为了镇压黑之泽,三个强力的人柱自己投入夜泉之中。这三人柱最终破灭,并融入夜泉。(三人柱ノ書)

  幽之宫建立起来,并祭祀这三人柱,让她们继续看护着日上山。(三人柱ノ書)

  为了防止夜泉再度溢出山外,五个装着人柱的柩笼将整个日上山变为结界之地。日上山整体成为现世和隐世的境界,只要结界存在,泽夜泉无法从山中溢出。(三人柱ノ書)

  麻生邦彦在阳炎山渡过童年。(麻生邦彦の記録 四)

  白菊危笃,但最终活了下来。因在阳炎山,成为柱的女人可以自己选择契约对象,白菊选择了“那个人”。(白菊の手記 三)

  祭典前日,白菊与麻生邦彦捉迷藏。(白菊の手記 二)

  祭典上,白菊将遗发交给了“那个人”。(白菊の手記 四)

  白菊被放入柩笼,并运往日上山,作为日上山的中腹之柱。(メモ:人物 白菊)

  白菊被埋于形代神社本殿的地下。(形代神社の記録 四)

  逢世在一场洪水事故中存活下来,从此能够看到其他人无法看到的东西。她成为了巫女,进入日上山。(流水紋の手記 一)

  匡女叹息着日上山“大柱”即将破灭,结女为制作绘马而慌忙行动。日上山开始做幽婚的准备。(流水紋の手記 二)

  逢世被选为大柱,并被赐予黑泽之名。(流水紋の手き 四)

  麻生邦彦在各地拍摄凭吊写真(民俗学者の手記 三)

  麻生邦彦受到招待,被特别允许进入日上山。(麻生邦彦の記録 二)

  麻生邦彦在形代神社的树荫下睡着,并梦见了他在祭典上得到寄香。(麻生邦彦の記録 四)

  麻生邦彦并没察觉到白菊的存在。(メモ:人物 白菊)

  日上山入山记录中记录的最后一年,记录麻生邦彦活着从山中离开。日上山委托麻生邦彦为巫女摄影。(民俗学者の手記 六)

  麻生邦彦为黑泽逢世拍摄照片,逢世心中大乱。(流水紋の手記 七)

  带着逢世的照片,麻生邦彦下山。(メモ:人物 麻生邦彦 二)

  枢木恭藏残杀日上山巫女、火继守。(血塗れた手記 一•二)

  枢木恭藏自尽。(血塗れた手記 三)

  日上山镇压黑之泽仪式开始,因同时发生的巫女残杀事件及对麻生邦彦的思念,导致仪式失败。黑泽逢世永堕夜泉之中。[终章•看取影像](メモ:人物 黒澤逢世)

  年迈的麻生邦彦,在分家的二之藏发现白菊的遗发,想起白菊的约定,但并不知道该带着这寄香去哪儿完成约定。(髪の毛に添えられた文書)

现代

  日上山上的封印,依靠将那些遭到神隐的女人作为“柱”来勉强保住。(メモ:人物 黒澤逢世)

  一缕庄前任老板,将已经无人居住的“巫女社”改装成旅馆。民俗学者•渡会启示来到日本,调查日上山风俗。一缕庄的前任老板协助渡会启示在山中建造居所。一缕庄老板协助渡会启示收集城镇上流传的凭吊写真。(黒く汚れたノート 四)

  渡会启示在登山途中,于彼岸花盛开的小道上发现了一枚照片。(民俗学者の手記 七)

  渡会启示失踪,虽然不少人都去山中寻找,但连去他家的道路都找不到了。(黒く汚れたノート 四)

  一缕庄前任老板前往山中寻找渡会启示,最终只找到了一本存放凭吊写真的相册。最后连老板也失踪了。(黒く汚れたノート 四)

  日上山发生山体滑坡,山脚下的温泉旅馆一缕庄被大量的土砂所埋。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日上山の零落)

  一缕庄老板在废墟中找到了凭吊写真的相册。(黒く汚れたノート 一)

  一缕庄老板在一缕庄三楼展望台自杀。(黒く汚れたノート 一)

  日上山隧道发生第三次崩塌,大量土砂将坑道内完全堵塞,十八名作业员被封堵在里面。由于崩塌处不断流出水来,救援工作非常困难。等待流水量减少后,才进行了救援工作。回收了十三人的遗体,这些遗体的部分变黑腐烂,看起来像是融化一样。三天时间的救援结束,剩下五名作业员没有被发现。崩塌现场的侧壁,发现了一处人为挖掘的横穴,内部似乎与洞窟连接,考虑到可能会逃进洞窟内,即使可能性很低,但还是继续了搜索。洞窟内发现复数个黑色箱子,无法打开。得到了许可,允许在妨碍到搜索的情况下,将这些箱子移动以及运出。洞窟内相继出现看见身着白色和服的女性的报告。搜索人员中,搬运黑色箱子的几个人,手和身体的一部分变成了黑色,并出现腐烂的症状,因此告诫他们不要触摸箱子。担当搜索工作的人中,有三个人没有回来。负责搜索的其中一人,以及被认为崩塌事故中的作业员的两句遗体在山脚下的水笼池中发现。这些遗体损伤严重,包括全身骨折,以及之前提到的身体部分黑色融化。由于负责搜索的人员死亡事故,搜索停止。(崩落事故の記録)

  放生莲小时候,曾在夏天时于阳炎山山麓的亲戚家(麻生家分家)居住,并常到山中神社游玩。(累の手帳 二/蓮のメモ)

  放生莲小时候在本家的藏内发现了白色头发的发束,触碰之后,继承了麻生邦彦教授关于“在祭典上杀害少女”的记忆。(メモ:人物 放生蓮 二)

  深羽三岁时,深红失踪。(深羽の残したメモ)

  深红神隐的四年前怀孕,并因产下夜泉子,导致寿命大减。深红得知幽婚的事。(深紅が残した紙片 一/メモ:人物 雛咲深紅 二)

  黑泽密花从一些老太婆处以及文献中,学会了影见。其中一位老太婆手中有一台摄影机。(メモ:人物 黒澤密花 二)

  黑泽密花在拥有影见能力的故人(上文提到的老太婆)的家中,得到其家人同意后得到了摄影机。(密花からの手紙/メモ 黒澤密花 二)

  井山幸委托黑泽密花寻找失踪的雏咲深红。(失踪者 雛咲深紅)

  成海あかり失踪,黑泽密花接受成海响子委托前去寻找,但最终未能救下成海。之后向委托人报告后,被委托人的反应所震惊,从此拒绝寻找人的委托。(密花の手帳 五/失踪者 成海あかり)

  黑泽逢世即将破灭,融于夜泉之中。(黒い表紙の手記 一)

  因日上山异变导致失踪人数增多,已经波及到自己认识的人。又因为深羽的依赖者的悲伤的话语所感,决定再次开始寻找失踪者。(メモ:人物 黒澤密花 二)

  不来方夕莉因能看见死去的人,而感到恐惧。(夕莉のノート 一•二)

  不来方夕莉失踪。(失踪者 不来方夕莉)

  黑泽密花救下不来方夕莉,并收留其在黑泽经营的古董咖啡店住下。(夕莉のノート 三/失踪者 不来方夕莉)

  莲将家中相机交给黑泽密花,之后密花返还,并提出想要借用。(密花からの手紙)

  榊一哉从放生莲处接受情报收集的打工,在收集凭吊写真的情报过程中失踪。(メモ:人物 榊一哉)

  放生莲委托黑泽密花寻找凭吊写真的相册。(失せ物探しの依頼書)

  不来方夕莉第一次影见的工作。(影見の報告書)[第一章]

  冰见野东阳委托黑泽密花寻找失踪的百百濑春河。(失踪者 百々瀬春河)

  井山幸委托黑泽密花寻找失踪的雏咲深羽。(失踪者 雛咲深羽)

  放生莲委托黑泽密花寻找失踪的榊一哉。(失踪者 榊一哉)

  黑泽密花将委托物品交给镜宫累。放生莲发现黑泽逢世的凭吊写真,并被上面残留的麻生邦彦的思念所凭依。(メモ:人物 放生蓮 二)

  黑泽密花为寻找失踪的人,而决定前往日上山。(密花の手帳 一)

  黑泽密花抵达忌谷。(密花の手帳 二)

  黑泽密花失踪。[第二章•影像]

  冰见野冬阳亲自来到咖啡店询问寻人事宜,之后独自前往日上山。不来方夕莉在密花房间内找到冰见野冬阳照片,作为影见之寄香,前往日上山寻找冬阳。冬阳自杀。[第二章]

  为寻找凭吊写真线索,放生莲与镜宫累前往温泉旅馆一缕庄。[第三章]

  不来方夕莉寻找百百濑春河。不来方夕莉邂逅白菊,在形代神社地下胎内洞窟的黑色箱子内发现百百濑春河,并带回古董咖啡店。百百濑春河再次失踪。[第四章]

  镜宫累向出版社寻找关于“マヨイガ”的录像带。(ビデオ「マヨイガ」について)

  依靠录影带和不来方夕莉的情报,放生莲与镜宫累前往形代神社,遭遇白菊。经过胎内洞窟,找到渡会启示的房子,之后成功逃脱。[第五章]

  不来方夕莉前往幽之宫寻找雏咲深羽,遭遇黑泽逢世,两人成功逃脱。[第六章]

  不来方夕莉前往大祸境•彼岸湖寻找黑泽密花,未果。[第七章]

  怨灵出现在古董咖啡店。不来方夕莉、镜宫累失踪。[第八章]

  雏咲深羽带着摄影机寻找不来方夕莉,在彼岸湖遭遇黑泽逢世。[第九章]

  放生莲寻找失踪的镜宫累。[第十章]

  雏咲深羽寻找失踪的雏咲深红。[第十一章]

  不来方夕莉打开幽之宫水门,乘彼岸舟抵达水上宫,救出黑泽密花。[第十二章]

  祸津阳出现,怨灵入侵古董咖啡店。[第十三章]

  夕莉•莲•深羽,各自前往最后的目的地。[终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