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蓝龙奇迹德卡组解析

2014-10-29 09:11:31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Fortheundercit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注意,使用这个卡组会引起很多对手的愤怒,可能的原因有以下:

  1、你的对手可能会被你爆牌,还有疲劳致死的可能。每次看对手爆牌的瞬间都是很有趣的。

  2、这个卡组打起来可能时间很长,而我们最恨的就是打了很久之后输了游戏。

  3、解。这个卡组中有太多的解,可能对手有一手的好随从,而你却能轻松地一个个解掉。

  4、斩杀:输给玛利苟斯+月火术+月火术肯定是很让人恼火的(理论最高是玛利苟斯+月火术+月火术+激活+硬币+横扫)。

游民星空

单卡分析

  月火术:可以配合卡组中的血法师萨尔诺斯、碧蓝幼龙、狂野炎术师、玛利苟斯。

  自然平衡:这张卡对于这个卡组很有用,你的一个目标就是让对手抽牌,所以这张卡的负面效果反而是有好处的。所以这张1费的卡不仅是能解任何一个对手的随从,还能让你更接近胜利。

  治疗之触:也是卡组中作用很大的一张卡,原因有:1、打快攻卡组很好,你能拖足够的时间到后期。 2、打控制流卡组的时候,能在你疲劳的时候救你一命。 3、能配合加基森抽牌。

  寒光智者:这个卡组算是一个爆牌卡组,所以这张卡是很有用的,在很多对局中帮助都很大。

  精神控制技师:由于你会让对手抽很多牌,那么这张卡的作用也体现出来了,当然这张卡打快攻卡组就更好用了。

  穆克拉:它的战吼效果是给对手牌,那么这个负面效果也成了正面的,那么就是说你用了3费得到了一个5/5的随从,同时让对手多抽了两张牌。

  滋养:多数时候都是用来跳费的,因为这个卡组费用很关键。你经常可以这样玩:第二回合野性成长,第四回合滋养,第6回合塞纳留斯。

  加基森拍卖师:这就是这个卡组名为奇迹的原因,卡组中有很多法术,所以加基森是很适合的。

  希尔瓦娜丝风行者:这个卡组中有激活、野性成长、滋养,所以你经常能很早就上一个希尔瓦娜丝风行者,这样对手就要防着它而失去了原先的节奏。

  黑骑士:可以看作一张解。现在很多卡组都会带嘲讽,无论是淤泥喷射者、巨人、虚空行者(这个卡组速度不慢,所以打动物园的时候解一个虚空行者来打开场面是值的)、驯兽师+野兽等等,黑骑士都能帮忙。

  塞纳留斯:打快攻卡组的时候这张卡救了我很多次。还要提一次的是,这个卡组费用跳得很快,所以一个提前很多上场的塞纳留斯能改变很多。多数时候你会使用它的两个2/2嘲讽效果,这让对手会浪费几乎一个回合的伤害,在中期很强。

  玛利苟斯:蓝龙在这里有很大的潜力,把你的月火术变成6点伤害,愤怒打8、横扫打9+6,同时自己的4/12身材也很好。

游戏策略

  起手找野性成长、愤怒、血法师萨尔诺斯、狂野炎术师、寒光智者。

  尽早使用野性成长和滋养获取更多法力水晶。

  激活最好是留着配合玛利苟斯使用,不过前期需要用的话也可以,因为撑不到玛利苟斯也没用。

  要注意自己的手牌数量,不同于奇迹贼的配合加基森过牌之后是你的手牌会很多,所以要小心不要爆牌。

  滋养几乎所有情况下都是用来获得两颗法力水晶的。

  如果有费用的话,不要犹豫直接上塞纳留斯。

  月火术留着配合玛利苟斯,除非你必须要用它配合狂野炎术师、血法师、碧蓝幼龙。

  不要犹豫使用自然平衡,除非你在打一个土豪战之类有很多后期卡的卡组。你的目标是不断地跳费,上各种高费的随从,而对手会处于一个很多手牌用不完的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