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14赛季卡更新在即 各赛季卡全位置球员综合点评

2014-10-29 11:07:07 来源:fifaonline3吧 作者:蒙德里安xp 我要投稿

第1页:FIFA OL3 13卡前锋球员-梅西

展开

  FIFA Online3官网合作站暨新版FIFA OL3专区入口,更专业更精彩>>>

  14卡的更新即将到来,关于13卡好用的前锋从来没少过激烈的争吵,那么这些前锋的手感到底怎么样呢,楼主给大家做个总结吧,同意的顶一下,不同意的嗤之以鼻就行了。

  另外说一下,楼组从5月份玩阵容还是5000w左右,就是因为不停地买球员卖球员,手续费都够买一个c罗滑板鞋了,前锋几乎全部用过了,基本上都是用到了13j左右,还是有一定话语权,本贴是讨论帖,也不是推荐帖,大家别说我炒什么的。

  另外楼主只能说是个中上水平的玩家,但是评价还是很中肯的,请大家相信我。

NO1梅西

游民星空

  首先,从模型上说,梅西在游戏中很小,以至于在高大的后卫群中没有任何的对抗性。强壮这方面可以忽略,如果你是黑又硬硬突型的玩家,可以直接看下一楼。

  梅西最大的特点是他的加速,背身拿球,等对方后卫靠近转身加速,直接就把对方甩的远远的,玩梅西不要你多好的花式,你要掌控好节奏,带球的节奏和加速突破的技巧,

  梅西的另一大特点是跑位,我认为13梅西跑位完爆13本泽马没得辩,梅西的跑位配上10哈维,那感觉不是用语言可以形容的。

  梅西适合传控打法的玩家,灵活,平衡,突破,射门,都十分不错,禁区内只要有空间射门10有8,9就是进球,楼主曾经在排位用他好几次绝杀。

  总是,梅西在这款游戏中并不是一无是处,他十分适合传控玩家的打发,如果你是技术流,注重速度,不太喜欢玩花式,就买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Online3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