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美服亡语速攻圣骑士卡组解析

2014-10-29 11:22:5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HSCrush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套卡组是在美服环境下的卡组,请仔细看好思路,并按照国服环境稍事修改。

  美服最高等级(第7赛季):传说第135

卡组任务

  前期用低费、站场能力强的随从控场,用神恩术补充手牌,最后快速结束战斗。

卡组背景

  在有了很多节奏、中速和控制流卡组之后,我认为是时候用快攻卡组打天梯了。这个卡组和原先主流的快攻骑类似,但不同的是亡语思路。

  最终结果是这个卡组没有原先的快,但站场能力更强了。这个卡组没有原先的快攻骑那么注重打脸,但也不像动物园那样注重解场。卡组内只有一张传说和一张史诗,而那张橙卡也不是很重要,你可以用舞动之剑替换。

游民星空

起手选择

  起手找前三回合你可以上的随从,可以把崇高牺牲也当作一张随从,打控制流卡组留神恩术,打快攻卡组留奉献。有鬼灵爬行者的话可以留复仇,有飞刀杂耍者的话可以留崇高牺牲,有送葬者的话所有卡换掉找亡语随从(打控制流的话神恩术还是要留的)。

  寒光智者我会换掉,穆克拉也会换掉,除非我认为对手不重视前期的时候(比如跳费德),这两张卡在后期更由于。所有没提到的法术我都会换掉,前期你需要的是随从。

  职业对阵:这个卡组打主流的一些卡组都不错,比如猎人、动物园和控制流牧师,不过亡语牧是个例外。这是我打天梯最长的一次(154局),不过每局都很快,所以总时间很短。

  下面的的数据来自5级到传说,只列出遇到3次以上的卡组,其他卡组在“其他”中。

  手牌术:7/8,88%

  跳费德:6/7,86%

  其他:14/17,82%

  中速萨满(5个脚本,5个不是脚本,脚本都赢了):8/10,80%

  奇迹贼:7/9,78%

  土豪战:12/20,60%

  咆哮德:4/7,57%

  控制流牧师:6/13,46%

  动物园:6/13,46%

  猎人:18/41,44%

  亡语牧:2/9,22%

单卡分析:

  我们都知道送葬者这张卡很强,因此需要很多低费的亡语随从配合它。在下面我会评论一些卡的选择。

  复仇、崇高牺牲、疯狂的科学家:疯狂的科学家这张卡很强,2/2的身材,还能帮你出一张1费的奥秘,buff送葬者也不错。我认为复仇这张卡很适合这个卡组,配合崇高牺牲的话效果很好,因为崇高牺牲会逼你的对手必须解掉你的一个随从。

  王者祝福:卡组中的随从攻击都不是特别高,所以王者祝福的帮助很大。带一张的原因是这个卡组已经有了足够多的法术,而且没随从在场上的时候也不能发挥作用。

  生而平等:这是过墙的一张关键卡,比如说打手牌术就很有用。它的作用和沉默类似,但你可以很轻松地解掉那个随从。可以配合奉献、复仇之怒或是你的鬼灵蜘蛛和白银之手新兵。

  飞刀杂耍者:先上鬼灵爬行者或是麦田傀儡,下回合上飞刀杂耍者的效果都很好,这样可以多飞几刀。

  寒光智者、神恩术、穆克拉:神恩术是这个卡组的关键,每张卡的选择都是尽量找低费和不容易卡手的牌,这样你就可以很快打空你的手牌,利用神恩术重新获得大量的手牌。穆克拉可以给你的对手两张牌,这样你的神恩术也就可以多抽两张牌。

  我一开始带了舞动之剑(也是带亡语),不过发现麦田傀儡更好一些。同时我也发现两张神恩术和两张战利品贮藏者的过牌还是有些不够,所以又加了张寒光智者。由于你用手牌的速度快与对手,所以并不影响你的神恩术。

  真银圣剑、复仇之怒:主要的伤害输出手段,不过它们不仅是可以打脸,复仇之怒可以配合生而平等清场,而真银圣剑用来解一个嘲讽也是不错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