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ff13) 点击游戏图标没反应解决方法

2014-10-31 09:39: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为啥非要弄几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此方法只试用于点击游戏图标之后没有反应的情况,其他问题能否解决请自测....

  本人由于之前能玩但是关闭之后无法再度打开,很多朋友出现相同情况都是重新解压甚至重新下载费时费力,之后由于人懒才想到的这个办法,

  首先下载我所给出的文件,十几兆也不大,提取自中土游侠大大的游戏包。

  然后需要删除游戏根目录的所有文件,如图: 

游民星空

  之后删除FINAL FANTASY XIII\white_data\prog\win里面的bin文件夹,记住是删除整个文件夹(提前备份好存档哦!存档位置在FINAL FANTASY XIII\white_data\prog\win\bin\3DMGAME\storage\文件夹里面)

  最后照着原来的位置将文件复制进去,导入存档就行了

  PS:不要覆盖哦,主要是由于游戏运行之后会多出几个文件,但是具体是哪几个我反正记不清,各位要是能够记得清楚的话把那几个删除了在覆盖就行了。还有最好还是从bin里面窗口化运行游戏。

  这个办法反正我是很管用的

  文件地址:点击下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