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PSV联动教程

2014-10-29 16:26:36 来源:a9vg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今后若有更新变动,亦将在此反映,跬步千里,小流江海,可以做的还有很多。

PSV与PS4连动说明

  PSV经过近期的新一轮更新后增加了对PS4支持的功能,具体为遥控游玩和作为第二屏幕两项,相信在PS4发售后各位玩家就能更真切地体会到本功能的作用,特别是对于海外或网路状况较好的玩家。

游民星空

登陆装置

注意要点

  ① 不论进行哪项操作,都需要玩家事先做好登陆装置的设定(当然前提是你有一台PSV和PS4以及还算可靠的网路环境)

  ② 最多仅一台PS4能登陆为遥控游玩的装置

  ③ 最多可登录10台PS4,超过10台则自动删除最早登陆的装置

操作流程

  ① 事前操作:PSV与PS4都须有相同的SEN账户,当然之前建立的是可以沿用的,无需为PS4再新建;可直接连接wifi时,进入PS4设定菜单→PSV连线设定→直接与PSV连线

  ② 在PSV点击PS4连动的图标→启动→遥控游玩或第二荧幕

  ③ 操作PS4,选择设定菜单→PSV连线设定→登陆装置,画面上会显示编号

  ④ 将PS4上的数字输入PSV,再选择登陆。

  ⑤ 要连接到新的PS4时,请重复操作至新PS4显示编号,之后在PSV端的PS4连动里的选项选择变更遥控游玩时连线的PS4,之后同前。

遥控游玩

注意要点

  ① 使用PS4发布游戏游玩影像时(当其他使用者发布时亦包含在内),或其他使用者正在使用遥控游玩时,无法进行遥控游玩

  ② 无法播放影像服务的内容

  ③ 播放BD或DVD时,PSV可能无法显示部分游戏的全程影像或特定影像

在家中游玩

游民星空

  ① 需事先进入PS4,在菜单中设定那一栏选择PSV连线设定→启用遥控游玩,启用PS4的遥控机能后,可在PS4待机模式下进行游玩。

  方法为进入PS4菜单中设定那一栏you设定→省电设定→设定省电模式中的机能,在与网际网路连线及 设为可透过网络启动PS4的电源的方格打钩。

  ② 点击PSV上PS4连动的图标(PS4连动→启动→遥控游玩)

  ③ 第一次使用该图标PS4连动时,会要求玩家进行和PS4登陆装置的设定(具体参考上面)

在外出地点遥控游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① 依然要做好事先和PS4进行登陆装置的准备

  ② 若要使用公众无限LAN服务(HOTSPOT)等的无线基地台,请事先完成PSV可连上该无线基地台的设定

  ③ 需预先启动PS4的电源(可待机游玩)

  ④ 在PS4的菜单中设定那一栏→PSN→登录为常用PS4选择为登陆

第二荧幕

  当PSV与PS4进行第二荧幕连接时,可在PSV上显示咨询或使用PSv进行文字输入,连接前请先登录主机,方法参考之前设定。

如何使用

  ① 在PSV界面选择PS4连动→启动→第二荧幕

  ② 登录多台装置时,会出现选择PS4的界面,当使用其他应用程式超过1分钟后会自动切断与PS4的连接

  *具体仍有无法连接的,请确保是否正确的连接以及网路环境的稳定与否,且可参阅PSV自带的说明。

标签:PS4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