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农场15 农作物不腐烂修改方法

2014-10-31 15:49: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美商艺电 编辑:扎克 我要投稿

  到游戏跟目录找到游戏文件:FarmingSimulator2015\data\maps 找到这个文件 map01.i3d 用记事本打开搜到这行 FoliageSubLayer name="wheat" 。很多数据,其他不要 乱改,搜索就好了,具体方法是打开左上角编辑菜单,打开查找,将复制 的“FoliageSubLayer name”粘贴进去,点击查找下一个,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大约过了 几十秒,机器烂的再过一分钟,好了,找到了,将 growthNumStates="8" growthStateTime="2.4e+007" 其中的数字 8 改成 7!PS:不是数据8的 不要去乱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农场15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