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万金油法师传说卡组打法攻略

2014-11-06 15:20:36 来源:炉石传说贴吧 作者:噜噜咻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法师的意志!

  惯例仅以此贴告诉坚持法师的朋友们,法师还是能混的。在2级到3级之间卡住的时候曾经换成大王术和LR来应对……但是见效不大也只是维持在55开而已,卡了半天之后换回法师果断在半天时间里完工。

游民星空

  很多朋友也经常抱怨:一换职业就碰到克制的职业。

  其实只是我们对天敌职业记忆比较深罢了,每个职业无论强势与否都会有难打的职业,只是当我们使用着拿手的职业,很多劣势也能从中寻找胜机而已。

  手顺的局谁都会打,可是只有逆风或者均势的细节里能体会到这些许差距的积累,最后对胜负产生决定性的作用。

游民星空

  这副卡手顺的时候谁来用应该都会觉得很舒服也很容易连胜,但是逆风的时候如何忍!如何去从卡组里寻找胜机才是技术所在。

  在2级之后我加入了哈里森,这张卡本来只是我用来针对战士的,没想到他让我增加了对战士DZ甚至是大王术的胜率 完成了好几次的神奇翻盘,可以说这次是哈里森带我上的传说。

卡组详情

游民星空

  本赛季天梯环境与之前猎爹一统天下的局面又有所区别?关于主流职业我会稍微做一些分析,这卡组号称万金油,那么就是可以适应几乎任何对手。也就是说你掌握的好,一套卡冲到底完全不是问题,只要在某些个别卡上做微调即可。

职业对战

  大王术:

  首先现在打术士,后手可以留一张火球,因为现在高分段大王已经比动物园要多了,我们需要找送葬组合,手拿法术斩杀卡,用奥秘,尤其是扰咒术打乱对方节奏,扰咒可以有效误导对方。

  注意要防住对方的暗影烈焰和地狱烈焰,3费硬币跳的龙是很麻烦的东西,可以考虑不管,科学家撞出奥秘继续打脸,我们的4费随从质量也不差的,能与之一战,有猫头鹰沉默是最好的。

  女王可以考虑留,我们是中速卡组,要知道大王真正有效的随从并不算太多,完全有的拼,站住场面就是稳住找斩杀卡,其实手牌术手不是泰顺的时候,手牌也不会太多,完全不用虚。

  当场面失控就无脑打脸吧。

  火球能留最好留,但是如果血量尚高,还是场面为主,另外这套卡在猎人不多的时候带一张淤泥,加一张黑骑。

  万一对手变大王了,如果哈里森在手,嘿嘿......总体来说,打大王有大约6成的胜率。

  在此解释下扰咒和反制的区别,当对手后手时,上反制甚至科学家都是要经过考虑的,扰咒可以解决一半问题,并且可以有效误导对手偏出大法术再者当头上挂着反制时,科学家死了就废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带一张扰咒,效果绝对赞,就是可能被照明出来而已……

  猎人:

  可以说现在能吃LR的,都上去了,猎人占据了天梯很大的比重,当然,在最早的几天天梯最前面也并非完全是猎人的天下,各职业的高手都有针对猎人的办法。

  而法师要赢猎人除了比双方送葬天胡之外,如何应对LR的天胡以及对LR毒蛇飞刀,飞刀放狗的各种细节的处理上就是法师赢得比赛的关键,比起手如果双方是55开的话,法师能在逆风翻盘就是我们胜率高的原因了。

  这几天可以说面对的应该是最厉害的一批猎人了,大概能达到7成胜率,也碰过1天就传说的老猎人,只要能处理好毒蛇飞刀和天胡送葬的情况,我们对猎人就能有一个较好的胜率。

  首先起手留送葬套装,一二费生物,拿到僵尸稳一半。寒冰箭留,法力龙留,起手哪怕对方23送葬你21或者22配合火冲也能吃了,然后就慢慢找机会

  毒蛇陷阱的触发时机,很多老猎人会利用毒蛇飞刀的组合或者毒蛇嘲讽来翻盘,因为我自己也用猎人所以我了解能触发陷阱的时机:

  1、能把毒蛇和随从清到只剩1只或者2只的时候。

  2、场上有2到3只己方随从时,最好是嘲讽。

  3、手上最好有火冲的费用,打LR前期费用尽可能利用好,当然场面上要保持住这是优先条件。

  4、没飞刀的时候。有时候可以猜测对手手牌留有飞到,在达到比较好的时机的时候主动触发出毒蛇而不是让对方找到最好的时机这是一个关键点。

  5、如果给对面留小随从,判断下对方下洗脚的可能性以及能刷的牌数和刷完之后可使用的费用。

  当对面猎人手顺的时候,优先处理送葬,别上自己的送葬或者其他随从被白吃,至少也要吃完你能火冲处理掉,对面总有卡手的时候,没有的话就投吧,然后等自己的高费高质量随从,或者嘲讽来翻盘,哪怕你7,8费拿回场面,阿古斯一架顶个反制一样是能翻盘的,我经常这么翻盘。

  打猎人还有一个要点,防飞刀放狗,如果对面卡手,要去判断对手卡的是什么,是架墙,还是飞刀,根据对手的行动来做判断。

  当自己随从比较多,而接近对方敏感费用比如5费时,可以自己点掉自己1血随从……不然飞刀放狗一轮翻盘很要命的,我玩猎人这么翻盘动物园的次数不要太多……随从交换时可以适当保留3只随从,进行一定的随从交换,未必要都保留。当然这些都是站住场之后的细节处理。

  盗贼:

  现在天梯前列的老比贼也是多的很,打无论奇迹贼还是蓝龙贼,哈里森是可以留的,洛欧塞布是要留的。

  打贼其实容易被拉开卡差也容易被贼上毒乱舞清场,所以下随从数量和质量都要注意,前几费甚至可以空过,如果被白吃送葬之类的也是很伤的,前期逼掉对面技能的时候要记。

  我们这里其实难解的随从蛮多的……只要不是被加基森拉开大量卡差还是好打的。琼斯别贪,涂了毒药的一把也可以吃,平时的话基本是两把吃比较好,对面后手别先上反制

  战士:

  哈里森琼斯拿到可以很大成都打乱战士的节奏,尤其是旋风斩的5血伤害,前期1费可以拿个什么小东西出来试下,一旦对面有万恶小斧子,立马怂,忍,忍到水人啊,塔斯订购粗来,猫头鹰留,苦痛一出直接沉默之。

  输一般都输在了让战士过太多牌,随从互换战场就是相互算计,根据对手已经用的解判断可否下大哥……

  注意防住吼爹配合风斩建工等的斩杀线,由于琼斯的存在提升了10个百分点的胜率,送葬没组合别出去送死,战士这笔血比MS还厚,基本不用指望RUSH死,从中期战主场,因为中期是我门的优势,之后至少要连续稳定站住5到10回合才好斩杀一般,要耐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