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转生萨满卡组攻略

2014-11-06 15:43:33 来源:兔玩网 作者:逝去的零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卡组简介

  这一个赛季充满了起伏,但是在研究了一些有趣的卡组两 周之后,我带着一套自己创建的卡组回来了。我这次带给大家的这套卡组是自从纳克萨玛斯之初我一直梦想,但是从来没有拿出来的卡组。为什么呢?老实说因为我 之前从来没有希尔瓦娜丝风行者。不过在几次非常成功(也非常幸运)的竞技场后我的卡牌收藏中几个残缺的卡牌终于被补上了。因此我终于拿到了能够让转生非常 有效的最后一块拼图。慢着,我刚才提到转生了是吗?没错,今天我要大家聊聊帮助我从四级达到一级的转生萨满卡组。我是在万圣节前写的这篇攻略,由于时间的限制没有打上传说。不过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中程萨满卡组,能和大家分享感到非常兴奋。

游民星空

关键卡牌

  这套卡组,和很多其他的优秀卡组一样,依然有很多的关键卡牌构成,比如闪电箭,火元素以及闪电风暴。不过和之前相比他稍有变化,使用了亡语效果 随从以及转生来获得一些非常强大的表现。与以往一样,其中有一些非常必要的卡牌,但是也有一些很有趣的卡牌我会在下面一一说明。

蛛魔之卵

游民星空

  在纳克萨玛斯第一区发布之后蛛魔之卵曾经风行一时,但是很快的除了动物园术士都不在使用它。然而,这依然是一张非常强大的卡牌可能给你的对手带 来灾难。它在面对非常热门的AoE比如神圣新星,绝命乱斗,地狱烈焰和闪电风暴时表现非常好。此外它配合瑞文戴尔男爵以及转生也特别强大。蛛魔之卵最主要 的用途就是就是配合火蛇图腾和石化武器,但是无论如何它都可以派上用场。确实,这张卡牌很怕沉默,但是火舌图腾可以让你场上的随从具有一定的价值。

转生

游民星空

  这套卡组是以它命名的,转生在正常发挥的时候有非常神奇的效果,但是如果使用错误也非常的烂。不过有很多卡牌都是这样的(野蛮咆哮,王牌猎人都 是如此),而这张卡牌的优点远远超过缺点。它不仅仅可以让具有亡语效果的随从非常强大,甚至可以直接为你带来胜利。转生的一个最大的问题在于它是一张极具 实用性的卡。这张卡牌并不是让整套卡组围绕它构建,而是你使用它让卡组变得更好。我愿意把它看成是闪电风暴或者是妖术,在正确的情况下是一张很优秀的卡牌 可以帮助你尽快的获得胜利。

野性狼魂

游民星空

  野性狼魂是一张非常直观的卡牌,我之所以会谈到他因为目前他和我接下来要说的卡牌无羁元素处于非常灵活的地位。我的意思是,这些四费卡牌比任何 其他的卡牌都更具有威力。中程卡组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你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你不一定非要使用野性狼魂,因为还有很多其他强大的中期选择(我们会想到麦田傀 儡)与转生配合也很好。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当我测试这套卡组的时候我发现转生是一个实用性超强的卡牌,你不需要围绕他去构建卡组。也就是说你可以使用一 些与他并不搭配的卡牌也可以让你的卡组具有凝聚力。

  由于目前的版本关系,我认为野性狼魂对付萨满是很有必要的。这个职业没有治疗能力,而且嘲讽随从也不多(你会注意到这套卡组没有使用淤泥喷射 者)。因此偶尔三费放出两个2/3的嘲讽随从效果非常好,而且配合火蛇图腾能让他们更强。这张卡牌还可以让你在AoE之后重建场内优势或者只用一张卡牌为 对手施加压力。

无羁元素

游民星空

  另外一张比较灵活的卡牌,无羁元素比任何随从都要强大。如果你确实像要更多的亡语随从,你可以简单的把他换成麦田傀儡或者淤泥喷射者。不过,这 套卡组中有太多的过载效果(特别是增加了毁灭之锤)所以我非常喜欢无羁元素。这基本是一个三费3/5的随从而且应该尽快的放出来。我之所以使用他就是因为 配合任何过载效果他都相当难对付,并且可以给予你很强的前期表现因为2/4可以交换掉很多前期的随从。

毁灭之锤

游民星空

  最近如果不选择一个何时的终结卡牌萨满几乎没法用。你有很多的办法去终结对手(嗜血术,奥拉基尔)他们都是可行的。有了这么多的随从,这套卡组 确实可以使用嗜血术。另外,奥拉基尔配合转生也非常强大可以帮助你打出意想不到的致命伤害。然而,我对毁灭之锤的偏爱超过上述两张卡牌有一下几种原因。最 重要的就是在现在的版本中你肯定需要尽量多的移除能力来对付前期的小怪。现在有太多烦人的生物,稳定而又迅速的清楚他们非常重要。毁灭之锤不仅仅可以帮你 做到这一点而且还为你提供了一个迅速获得游戏胜利的方式。此外,由于你已经使用了两张石化武器这张卡牌也非常的适合你的卡组,可以帮助你触发蛛魔之卵。

如何使用这套卡组

  使用这套卡组与任何其他中程卡组一样。你需要一些前期的随从帮助你中期的大量伤害清路。中程卡组的一个优点在于他们可以对付各种各样的卡组。这 套卡组中的大量低费移除法术能够对付速攻卡组,而像妖术,火元素和希尔瓦娜丝也可以处理一些大怪。这套卡组的主要目标就是耗尽对手的资源直到他们无法处理 你的随从,可能是火元素,凯恩血蹄甚至是被火蛇图腾加强过的图腾。效率是这套卡组的根本,而降低节奏是获胜的关键所在。

  炉石传说中 所有的卡组都有不同的使用方法。有些卡组你需要使用卡牌尽早的攻击对手本体,而有一些你需要观察对手的战术,见招拆招。这套卡组属于后者在某种程度上我愿 意把他和下象棋做对比。如果你可以使用闪电箭,那么并不需要配合硬币在第一轮放出鬼灵爬行者。你希望用移除法术解决对手的随从,而等他们放出自己的怪物是 一个不错的办法。场面真的很需要闪电风暴吗?还是说你可以再等一轮放出另外一个随从?有时候用转生配合鬼灵爬行者是正确的,而也有时候你需要把他留到更好 的目标身上。使用这套卡组非常需要耐心,解决对手放出的一切威胁并且尽量让他们卡牌燃烧速度比你快很多。

如何调牌

  这套卡组的调牌策略和任何萨满卡组都一样。你需要考虑的是游戏前期的争夺。你需要把任何的组合卡牌都放弃掉,并且一定要拿到对付送葬者的卡牌 (移除法术)。在这套卡组中火蛇图腾是必须的,特别是有了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的情况下,无论你面对谁都应该留在手中。如果你能够在前期放出火蛇图腾以及 其他图腾那么像输掉都很难。还需要说明的是,面对不同职业的调牌策略并没有什么变化,因为你的移除法术在面对任何职业的时候都很强。大地震及在面对任何职 业的时候都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闪电风暴在面对猎人和动物园术士的时候必须留在手中。一般来说我的原则是放弃任何超过两费的卡牌来追求前期的强势开局。虽 然看起来有点奇怪,我还会扔掉妖术,因为你只有在第六轮往后的时候才需要他,你更需要一些强大的前期卡牌。

对手分析

动物园术士

  我很少会构建一个面对术士时表现弱势的卡组,而这一次也不例外。动物园术士或许是最好对付的卡组。你在游戏前期的所有卡牌都能够很轻松的对付他 们,而闪电风暴也野性狼魂都能够组队对手的节奏。我总会把大地震击留给蛛魔之卵,并且对手放什么我杀什么。动物园术士只有场上有随从的时候才很强大,而如 果你能够一个接一个的解决掉它们,那么对手并没有什么机会。没错,确实有的时候你会跟不上节奏,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能够在前期放出一个蜘蛛或者在第三 轮用上闪电风暴,问题都不大。

Handlock术士

  这是一个麻烦得多的对手(因为在调牌阶段你要把他当成动物园术士)。Handlock术士就是为了拖延游戏的节奏。在此妖术和大地震击都非常的 强。凯恩血蹄与希尔瓦娜丝风行者(特别是配合转生时)可以把你的对手逼疯。面对Handlock的时候,前期的随从很有用,可以帮助你打出一定的伤害并且 施加压力,但是总体来说,你需要在游戏的后期获得胜利。你最主要的致命伤害来自于毁灭之锤/石化武器,可以让你在对手没机会放出免费熔核巨人的情况下获得 胜利。

萨满

  这是一个镜像的对手(当然卡组有各种各样的),对付萨满很有趣。但是绝不容易,这场游戏要看谁掌握了场面的控制力。移除法术是非常珍贵的,你一 定要留意对手能够做什么。在没有转生或者大地震击的情况下永远不要使用凯恩血蹄或者希尔瓦娜丝风行者,因为妖术或者大地震击会让你的这两张橙卡白费。你需 要做的是插下尽量多的图腾,并且想尽办法解决对手的随从。和动物园术士一样,萨满也是只有在场面上有随从的时候才比较强势。如果你能够让对手场面上没有随 从,那么就可以获得胜利。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谁先闪电谁就输。我的意思是你永远不要先使用闪电风暴,等对手用完闪电风暴,然后趁热打铁吧。

奇迹贼

  虽然用了一段时间,但是奇迹贼卡组就像僵尸一样,并没有完全从这个世界上面消失,奇迹贼慢慢从阴暗的坟墓中爬了回来,又一次带来了巨大的破坏 力。在过去的这一两周里,我在天梯中遇到的奇迹贼越来越多,而这套卡组依然非常具有威力。没错,火车王是不行了,但是加基森拍卖师和隐藏依然很讨厌。我永 远也不会换掉闪电风暴,因为这是我对付隐藏的加基森拍卖师唯一的办法(即便如此你还需要一些运气)。就像对付动物园术士和萨满一样,你永远不希望对手的场 面上有随从。他们已经不能用火车王了,更现在更多的是依赖于奥术傀儡或者紫罗兰教师。如果他们的冷血找不到目标使用,那么就很难获得胜利。洛欧塞布是我们 最大的麻烦,但是如果你能够把其他的随从都解决掉,并且迫使他把剔骨用在随从身上,那么你很有希望。

猎人

  我已经表达的非常谨慎了,但我还是要说对抗猎人我们更占优势。这套卡组中有很对的反速攻卡牌,而在对付猎人的时候都非常有效。鬼灵爬行者会为他 们带来麻烦,而大地震击更是一张绝妙的法术。我通常会把它留给疯狂的科学家或者鬼灵爬行者,但是对付麻疯侏儒,结网蛛和送葬者也不错。对抗猎人最重要的一 条就是留意他们的陷阱,而且随时小心他们的伤害能力。虽然我们是有利的一方,但是每次战胜猎人剩余的血量也不会很多。这是你必须接受的事实。在此火元素是 一个非常强的随从,而妖术几乎是你对付长鬃草原狮的唯一办法。一定要记住。我会尽一切所能,不把它浪费在别的怪物身上。

牧师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已经逐步迈入了深秋,牧师在天梯当中的表现就像叶子从树上坠落一样。这个职业,在一个月之前还是那么的强大,但是最近无论 是其威力还是流行度都大不如前。不过,牧师确实还没有灭绝,偶尔还是会见到的。当你面对牧师的时候,你一定要让节奏慢一些,慢慢来为你的闪电风暴做好铺 垫,然后把你的移除法术都用在刀刃上。如果你能够在前期解决北郡牧师或者送葬者与肉用僵尸的组合,那么一切应该会很顺利。牧师们要用暗言术死来解决你的大 怪,而凯恩血蹄让他们无从招架。这时候转生的效果非常出色,而我曾经把它用在希尔瓦娜丝,凯恩血蹄和蛛魔之卵身上帮助我获得胜利。在此你唯一需要小心的就 是奥金尼灵魂祭司+治疗之环的组合,这是你永远不希望遇到的。这或许是我唯一不会换掉血法师萨尔诺斯的职业,因为我需要闪电风暴或者闪电箭的额外伤害来对 付黑暗信徒。

控制型战士

  终极消耗战,对付任何职业都没有控制型战士节奏那么慢,那么需要小心。虽然看起来并非如此,但是你几乎对于他的一切随从都有解决办法。妖术非常 的强大,你的前期移除法术可以解决他们的苦痛侍僧和铸甲匠,而大地震击在对付希尔瓦娜丝风行者和凯恩血蹄的时候非常有效。对付战士的法则就是你需要尽量为 他们施加压力,让对手的移除法术不那么具有效率,特别是不要让绝命乱斗发挥出很好的效果。战士有很多的移除法术,所以你一定要耐心,等他们把斩杀用在像无 机元素这样的目标上。这样,你可以放心的使用凯恩血蹄或者火元素。如果你耗尽了对手的卡牌,并且注意地狱咆哮,那么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廉价的替代品

  抱歉了,这套卡组并没有非常可行的替代品。理由在于两张转生的主要目标是希尔瓦娜丝风行者和凯恩血蹄,而没有什么随从可以替代他们的作用。希尔 瓦纳丝在此几乎是必须的,而凯恩血蹄也是如此。他们都有非常强大的伤害能力,几乎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你获得胜利。如果没有了这两张卡牌,这套卡组的核心 支柱就缺失了。本卡组中的另外一张橙卡,血法师萨尔诺斯对于任何萨满卡组都相当关键。你可以把它换成其他的法术伤害随从(碧蓝幼龙,不要用狗头人地卜师),但是即便如此,他的低消耗也使其更有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