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农场15 木头运送图文指南

2014-11-06 15:48:24 来源:模拟农场15吧 作者:流星破空↓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看看~这插车用的~ 一根完整的拖着就跑~

游民星空

  这样运的技巧就是找到中心点,就像天平一样....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不要修树干~只把叶子修理下就好,虽然树干也能卖钱....

游民星空

  其没有试过修树干运~我怕修了就运不了~所以你们想知道修成光棍还能不能运的可以试试(我主要是怕光棍会太滑)...这个是树苗....放的还可以吧...

游民星空

  这是我在田里种的树苗,我已经放弃种田了,第一个图就是种田 快种吐了。

游民星空

  唯一我想吐槽的就是这树苗种的太慢太慢了~大家看看右下~才4码的速度,120倍的游戏速度我一天(白天+黑夜)才只能种二盘!(一盘20颗树苗)

游民星空

  不过一排排的种起来成就感还是很大的~都好长了...(长了4天了才这么长,长成公路旁边那么长得多久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农场15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