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高斩杀线风怒萨卡组攻略

2014-11-07 14:14:21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RaiHa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打过很盘的萨满,试过绝大多数主流的卡组,唯一怕的一个职业就是牧师,理由如下:

  - 1、2费回合落后很常见,结果就是图腾被解,鬼灵爬行者被解等等,闪电风暴作用也不大。

  - 阿古斯防御者、蛛魔之卵、无羁元素在前期控场并不强

  - 对手有硬币的话也会稍难打一些。

游民星空

  这套卡组目的就是前期控场,之后到中期就能打出一轮很高的爆发,20+的斩杀线是经常出现的。由于这个卡组的爆发很高,有时候血量和场面并不是很重要的,而且经常能骗到对手不解你的场直接打你脸。

  风怒是游戏中很强的一个设定,但带风怒的随从都不是很好的选择,而萨满是唯一一个能给随从风怒的职业。

  但由于萨满卡组的法术已经很多了,而且起手抽到一张风怒的话几乎是没用处的,所以这个卡组选择了风语者。

  这张卡对于这个卡组来说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因为在我看来这张卡分开的话,2费给风怒,剩下的2费是一个3/3的随从。

  风语者这张卡的一个问题在于你的场上需要有一个攻击比较高的随从,这样能最大化它的收益。这个卡组有足够的方式(嗜血、火舌图腾、石化武器)buff一个随从,这样就值得加风怒。

  纳克萨玛斯之影在这个卡组里很关键,是你使用风语者的主要目标。如果有耐心的话,它能成长很高,并且使用了风语者之后你得到了一个风怒随从和一个3/3,相比其他随从来说你不需要马上用纳克萨玛斯之影去攻击,如果没有斩杀线的话就选择继续潜行,因为场上有一个风怒随从的话一个回合之内是非常可能被对手解掉的。

  不过尽快把风怒打出去很重要,因为即使防得住AOE,有些东西如炎魔之王拉格纳洛斯或是致命射击是防不了的。

  淤泥喷射者在这里的作用很明显是拖时间用的,很多时候我都会因为过载而失去斩杀的机会,或是纳克萨玛斯之影需要再等一个回合的成长等等。而上一个淤泥喷射者既可以防住对手的进攻,还有部分的治疗作用,因为能帮你吸收不少伤害。

  最后是两张毁灭之锤,也是张带风怒效果的卡,第二张毁灭之锤是取代了原先的风领主奥拉基尔的位置,因为它只需要5费,这样在上回合过载的情况下也不难出。

  毁灭之锤可以斩杀也可以解场,而另一方面,风领主奥拉基尔的身材并不好,很容易被解,更不要提一个很多过载法术的卡组里能不能用出这张8费的卡了,而且想打高伤害还需要石化武器。

  黑骑士:这张卡的原因很简单,几乎所有卡组都带了淤泥喷射者,所以冲天梯一定要带黑骑士。

  王牌猎人是可以选择的,因为卡组中的解并不少,不过这张卡总体并不差。

游戏策略:

  注意:石化武器肯定要用来斩杀,因为配合风怒的话这就是2费打12的两张卡,如果起手摸到的话一定要换掉。

除此之外:

  1、3费或以下的卡除了纳克萨玛斯之影的作用都是在前期控场的,石化武器是最差的一个选择。

  2、火舌图腾需要谨慎使用,不要因为费用够就放在场上,你需要有一个好的场面或是上火舌图腾后能轻松解场。

  3、防AOE很重要,保护你的纳克萨玛斯之影,比如在7费时保证它至少有5血,或是场面很差,这样烈焰风暴就很不值得使用。

  4、你可以比平时承受更多的打脸伤害,因为你的爆发很高,对手打你的脸而忽略你的随从是最好的情况。如果需要更多时间的话,淤泥喷射者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5、6费之前解场高于打脸。

职业对阵:

  猎人:大地震击和闪电箭在前期解场很好用,妖术留着解长鬃草原狮。

  法师:纳克萨玛斯之影必须防AOE。打冰法的话取决对手有没有寒冰屏障和阿莱克丝塔萨。

  牧师:牧师很强,注意不要防北郡牧师抽太多牌。

  手牌术:除了巨人不要交妖术,留一张血法师用来打闪电风暴。上古看守者需要看到就尽快解掉,因为前期的一次暗影烈焰是很伤的。把对手血控在15左右,这样对手就不能很轻松地上熔核巨人。这个卡组打20以上的斩杀并不难,所以没有熔核巨人的话你就有更多的资源对付手牌术的山岭巨人、淤泥喷射者和暮光幼龙。

  动物园:起手找大地震击和闪电箭,闪电风暴需要有加法伤的随从配合,否则打2的话很亏。(炉石传说助手Spul翻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