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 排位位上分攻略 45点注意事项 心态最重要

2014-11-07 14:27:11 来源:lol吧 作者:卩__迷丶失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人生,一样认真。

  想打通关这个LOL,有技术有水平是一方面,还有的你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

  事物永远是阴阳同存,积极的心态看到的永远是事物好的一面,而消极的心态只看到不好的一面。积极的心态能把坏的事情变好,消极的心态会把好的事情变坏。当今时代是悟性的赛跑!积极的心态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不是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是低着头,不是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只有沙漠。成功吸引成功。

  去掉缺点,吸取优点。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一句话:谦虚是人类最大的成就。谦虚让你得到尊重。越饱满的麦穗越弯腰。所以,请放下你玩游戏时高傲的架子。

  1.LOL,不与别人盲目攀比段位,自己就会悠然自得;不把游戏目标定得太高,自己就会欢乐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会远离痛苦;不是时时苛求自己必须上分,自己就会活在自在;不每每对队友吹毛求疵,自己就会轻轻松松。

  2.赶快让自己乐观快活起来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变,身体、精神也会随之变化。那样你会得到一种永远向上的力量,这种力量会使你健康而充满活力!

  3.排位对于绝大多数人是场艰苦的战役,不可能是一帆风顺,那么难过的时候何不妨回忆一下自己昔日的辉煌成就,不要使自己过于失落消极;让自己乐观豁达起来吧!

  4.游戏不是你的全部,有时间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间吧!看看那广阔辽远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间的清晰亮丽。回头再打开电脑,会发现游戏已经看淡了许多

  5.喷子喷你了?你骂回去了?埋怨游戏喷子多?与其想别人素质低下,还不如自嘲自己修养还不够

  6.每个人都会掉段,但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们要把段位打回去,甚至打的更高的心,不是吗?

  7.你对队友要求松—点,就不会总失望:你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就不会总沮丧。

  8.在游戏中,就算你是对的,别人是错的,那也请不要做过多的争辩,别逼着你的队友产生挂机20投的心态。

  9.鱼过沧海,人生一梦。是是非非,谁又说的清道的明?你怪打野,打野也在心里忿忿的埋怨你,不如不去多想。

  10.请永远记住这句话,别在愤怒中做决定。

  11.还能玩游戏,就开开心心的玩吧。我们还能像这样玩多久?一年?三年?五年?总不能玩一辈子吧,珍惜现在的好友,愉快的心情,每一个关于LOL的物品,以后,只能念想了。

  12.在游戏中网恋其实挺傻的,特别是在LOL这种竞技网游。 也许妹子们想的是这一场末路繁华,不倾城,不倾国,却倾我所有;那么汉子们却只会笑笑,不过一晌贪欢,走肾不走心。

  13.每次死亡都要等好久才能复活,才能到线上。所以每当到了要卖自己的时候,就卖给识货的人。

  14.不要再想着指责队友的不是了,沉默挺好的。

  15.连胜之后必然连跪,连跪之后,也必然连胜。

  16.王者的很少喷人,因为他们大多彼此都认识。也明白能上王者的哪大都有他自己的一些本事。所以你为什么还在青铜白银?有时候想想自己的不是吧

  17.不要埋怨队友,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阻止你上分。

  18.我们可以失望,但不可以盲目

  19.游戏没了你一个人会停止运营吗?

  20.知道LOL有多少玩家吗?最少也过了一百万了吧?那你知道有多少个王者多少个钻石吗?每个区分着来算的话,不超过5%,所以别多想了,许多人和你一样

  21.大多数LOL玩家只做过这两件事:喷别人,被别人喷。只要你跳出这个死结,那么你离鱼跃龙门也就不远了

  22.你希望以后能在最强王者之列受人瞻仰,那么就得控制好现在你的坏脾气。

  23.你疯狂的喷着队友,队友喷不过你,这并没有显得你有多厉害。你被队友喷的一句话也说不出,也没有显得你有多无能。关键还是得靠技术。

  24.只有直视你现在的段位,你才能有超越的可能

  25.为什么我只是一个黄金或者白金的选手?那么你考虑过青铜,白银的家伙的感受了么?

  26.失败者,往往只看重游戏前十几分钟。成功者,他整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27.不要以为这就完了,我只是去排位撸分去,没空回来更新了而已!!

  你们一定好奇12到哪里去了?

  告诉你12在这里……

  28.你还未拥有你的双排好基友吗?

  29.五个位置你都会吗?都精通吗?你至少要有一个拿的出手的吧

  30.排位上分确实挺难的,除了要承受外部的压力指责,还要面对内心的迷茫与困惑

  31.就算你的段位到达了钻1大师王者,但你打一把所加的分数仍然是那么点

  32.旁观者的姓名永远不会出现在比赛的记分板上。

  33.王者之所以是王者,是因为他与别人在面对逆风局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抱有希望。

  34.上分婊是一种独特产物,不要羡慕。做好自己,毕竟成不了上分鸭。

  35.没有绝望的逆风,只有对逆风的绝望

  36.如果找不到大腿双排,那就找一个富有幽默感的家伙陪你

  37.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别大龙毁一生了

  38.高处不胜寒,唯有无敌最寂寞。当你沉心于排位时,你是否忘记了你身边的人?

  39.一场比赛的得失并不能证明什么。

  40.只要自觉心安,东南西北都好。

  41.恶口永远不要出自于我们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坏,有多恶。你愈骂他,你的心就被污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反面教材。

  42.玩游戏,少打字

  43.什么是气度?气度是气概度量,即胸怀博大,宽容大度,不计前嫌,不抱私怨。气度通常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有功不自耀,有善不自伐;二是有怨不计较,有错能容忍,表现出一种待人以宽、律已以严的雍容大度的态度。

  这种非同凡响的宽容胸怀,不论是对于你的游戏,还是今后的人生,都有着莫大的有益影响。

  44.讲点题外话,抽奖是赌运气的,有喜自然有悲。你们只看到了喜的一面,却下意识的忽略了悲的一面。这种听天由命的事,有什么好说的?手痒想跟风抽了,就多想想辛苦劳动的爸妈。

  45.是否一个人在深夜对着泛着微光的显示器拍键盘?是否第二天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是否睡醒了就马上打开电脑?都是年轻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