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尘埃:幸福的轨迹 白金与支线任务图文心得

2014-11-07 17:41:44 来源:A9VG 作者:屁爱屎味 编辑:扎克 我要投稿

首先,在玩之前注意几点:

  1、开具务必选Tough难度(其实不是很难的)顶多开局有些麻烦,后面难度不高。

  2、进第一个村庄前一定要保持一下,有为有个很恶心的任务。支线任务Out to Dry找到小男孩之前注意存一个新档,任务分支选一个拿完奖杯,载存档选另一个。跳杯是在回去交完任务的时候。

  3、钥匙尽可能不要开普通宝箱,先开完特殊宝箱(特殊宝箱有奖杯,特殊宝箱需要4把钥匙,一共12个,要用48把钥匙)

  4、挑战模式,尽量在最终战之前再去完成,因为此时攻击力和技能已经很强了,挑战模式的几个6关,每关完成4星并不是很难,注意每个灯台都打掉就行。

  5、每次拿到新的材料都卖一件给商店,这样过一段时间商店就能买到这个材料了,以后就不用去刷怪拿材料了,直接去买,本作的金钱系统做的很烂,基本不需要花什么钱,通关后钱还是富裕很多很多,根本花不完。

其次,几个比较麻烦的奖杯

  1、下面这两个奖杯是整个游戏中最容易遗漏的奖杯切记注意(这两个奖杯是一起拿的,哪玩一个以后重新读档那第二个)

  Paragon

  选择不在Gianni的衣物里下毒

  Renegade

  在Gianni的衣物里下毒制造混乱

  2、Bad Therapist

  这个奖杯就是找到铁匠妹子后,铁匠妹子有个哑巴弟弟,不断地和哑巴弟弟对话,三次以上就你能拿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尘埃:幸福的轨迹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