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新资料片卡牌效果一览 全新观战模式登陆 新的副本旅程

2014-11-08 09:24:3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旅法师营地木头 我要投稿

第1页:新的机械随从

展开

  火力全开,激情四射:《炉石传说》的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已于暴雪嘉年华当日正式揭晓! 机器人5000型首秀!“地精大战侏儒”这部扩展包,将玩家置身于狡诈奸猾的地精工程师和他们的死对头 ...

游民星空

机器人5000型首秀!

  “地精大战侏儒”这部扩展包,将玩家置身于狡诈奸猾的地精工程师和他们的死对头,侏儒修补匠之间。这帮身材迷你的小家伙们一手打造出无数质量参差不齐的机械产品,其使用后果……无法预料。

超过120张全新的卡牌

  该扩展包将引进一大批全新的卡牌,来给你的对手带来毁灭性的机械浩劫:修补匠和爆破爱好者们为我们组装出超过120张的全新卡牌,绝对能把你的对手打得屁滚尿流(理论上)。快来先睹为快吧,这些可都是为你的卡片收藏所精心设计的哦!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机械随从

  新的扩展包还带来了新的随从类型——机械。就像已有的报警机器人和麦田傀儡,这些稀奇古怪的装置里满是弹簧和拨片。地精大战侏儒会同时引进中立和职业专属的机械卡牌,准备好收集它们吧!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