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异种物质产量提高方法 异种巢穴和平共处

2014-11-08 11:44: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vipch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太空》异种物质对于玩家前期过度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多数玩家选择摧残巢穴,不过这样会使异种物质产量减半,显得美中不足,其实还有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就是与异种和平共享异种资源。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种驯化异种巢穴的方法

  异种被驯化以后,它们是可以与你共享异种物质的,你所要作的,就是不要让自己领域的巢穴被端掉,蓝色以后就可以自由把部队分布在附近了,当异种变蓝没多久后,再多让巢穴呆在自己领域大概20回合左右,差不多就可以使其共享出异种物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有很多异种物质,只有两个搜集油田,以及3个在自己领域内的巢穴,以两个油田综合在一起的数值是肯定不会达到22的,也就是说,你所看到的22,是领域巢穴资源捐赠的物质和钻井一起合并到一起的数值,异种巢穴大部分都是有很高的异种物质含量,摧残掉巢穴会导致这种产量减半的,不要为自己不断摧残巢穴的罪行感到内疚,我知道这对你们来说是一个严苛的时期,不过,现在有和平的方法和异种相处了,你要担心的就只有其他阵营不会把异种从打回绿色就行了,最后说下,你不一定非要加入和谐系道路才可以驯化这些异种,不过和谐系的一级加成奖励会使异种更容易恢复温顺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扎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