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节奏贼推荐卡组与打法攻略

2014-11-08 15:51:24 来源:187 作者:rl_Brookly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在第七赛季设计并冲上传说的一套卡组,对天梯来说这是一个有点新的卡组。为什么说有点新?严格来说这是一套偏控制流的节奏贼所以并不完全是新的,所以你仍然可以叫它节奏贼。

卡组详情

  法力值消耗 0: 暗影步 x 2 背刺 x 2 

  法力值消耗 1: 冷血 x 2 致命药膏 x 2 

  法力值消耗 2: 闷棍 x 2 剑刃乱舞 x 1 酸性沼泽软泥怪 x 1 刺骨 x 2 

  法力值消耗 3: 大地之环先知 x 2 军情七处特工 x 2 刀扇 x 1 

  法力值消耗 4: 侏儒发明家 x 2 

  法力值消耗 5: 洛欧塞布 x 1 火车王里诺艾 x 1 淤泥喷射者 x 2 碧蓝幼龙 x 2 

  法力值消耗 6: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黑骑士 x 1 

  法力值消耗 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 1 

游民星空

卡组思路

  从卡组名中可以看出,这个卡组主要利用暗影步而不是加基森拍卖师或火车王。盗贼的各种低费高效的解可以帮助你顺利度过前期,之后靠中期的一些随从以及combo就可以结束战斗。

根据环境调整的卡

  酸性沼泽软泥怪、王牌猎人、大地之环先知、哈里森琼斯。

关于暗影步

  暗影步主要取决于你对手的卡组,不过必要的时候总是可以配合侏儒发明家过牌的。

对战职业:

vs 土豪战

  军情七处特工:可以打掉护甲,或是解随从如破法者、森金持盾卫士、淤泥喷射者、严酷的监工。

  大地之环先知:血量低时防斩杀

  酸性沼泽软泥怪:上小软,喷武器,用暗影步收回来。

  哈里森琼斯:同上

  王牌猎人:解一个高攻随从,如炎魔之王、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之后暗影步收回来。

  洛欧塞布:换掉一个森金、淤泥或是其他的东西之后,用暗影步收回来,再上一次洛欧塞布。

vs 猎人

  军情七处特工:换一个2/3的送葬者或是任何一个3攻以下的随从,用暗影步收回来,然后解其他东西。

  大地之环先知:最多可以回12血,所以这个卡组打猎人比较容易。

  酸性沼泽软泥怪:解鹰角弓,收回来。

vs 牧师

  军情七处特工:北郡牧师、负伤剑圣、黑暗教徒、奥金尼灵魂祭司、战利品贮藏者、肉用僵尸。

  黑骑士:解一个淤泥喷射者之后留在场上,如果收到伤害可以拉回来。如果你觉得对手有神圣之火的话,可以考虑立刻拉回来。

  洛欧塞布: 牧师的法术很多所以洛欧塞布的作用很大,多数时候你可以用它攻击一次之后拉回来重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