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新系列卡牌分析

2014-11-11 10:23:18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旅法师营地海岛 我要投稿

第1页:职业卡

展开

  盛大的暴雪嘉年华落下了帷幕,小鱼鱼最终没能顶住亚军的诅咒输给了Firebat,尤其是第三盘小鱼的大王术士对抗咆哮德的那一局,Firebat把把神抽最后赢的时候手牌刚好用完,一张都没浪费,真是感叹打炉石靠的是“技术”啊!

游民星空

  嘉年华如期公布了新的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这个新的扩展包将会带来至少120张新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第一批公布的卡牌能给环境带来什么影响。

职业卡 - 法师

不稳定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这张卡牌从字面上看应该是从整个牌池中随机找一个随从入手,但根据试玩视频推测应该是从法师的职业随从加中立随从中找一个随从,那样的话战略意义就不大了。

烈焰轰击

游民星空

  这张牌在前期对手生物不多的时候2费打4点非常不错,但是到了中后期由于随机的属性所以不稳定,值得注意的一点,这张能够打死隐藏角色,首席目标就是纳克萨玛斯之影。在前期来说比寒冰箭多一点伤害能够打死4血的目标,在新的资料片中也许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地精炎术士

游民星空

   一个配合机械的优质战吼生物,4费5/4身材跟雪人相似,进场还能打击对面。如果你要组机械法师套的话我相信会有它的一席之地。

职业卡 - 牧师

维纶的恩泽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对于牧师来说并没有很大的作用,牧师并不太需要法强,+4血对于牧师来说也没有特别大的意义,如果真有什么法强牧师快攻的话可能有它的位置吧...

缩小射线工程师

游民星空

  这个货真的好强,能够在前期生物战中获得巨大的优势,战略意义和银色保卫者相似,在前期能够保证自己的生物在生物交换中活下来,也能够配合暗言术“痛”解决掉烦人的4攻生物,配合密教暗影祭祀抢对面的生物,真是一张非常好用的单卡,相信在未来的中速牧师中它会大放异彩。

高级修理机器人

游民星空

  这个货比圣殿执行者强太多了,从费用和功能上来说已经没有执行者的出头之日了,大屁股能够在生物战中活下来,有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至于机械限制,想想下个系列是什么主题吧。

职业卡 - 战士

弹射之刃

游民星空

  这张牌在对面有两个大屁股生物的时候非常好用,有很大概率杀掉一个打残另一个,但是对面如果有1血生物的话,这张牌还是要谨慎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