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OTK战士卡组分析与打法攻略

2014-11-11 11:28:24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DKM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要介绍的是一套暴怒狼人OTK战卡组,从第一赛季开始我就尝试过这个卡组的很多变种,玩这个卡组就是为了开心,当然强度也是有的,在传说段位上几乎可以打败任何卡组。不过我并不推荐你在任何比赛中使用这个卡组。

游民星空

单卡分析

  2*怒火中烧:0费的一张法术,可以配合加基森拍卖师抽一张牌,也可以用来配合暴怒的狼人或是苦痛侍僧。

  2*斩杀:性价比很高的一张解,可以过墙,也可以配合加基森。

  2*盾牌猛击:也是一张很强的解,前期和后期都可以用来解场,同样也可以配合加基森。

  1*升级:也是一张配合加基森的便宜法术,还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伤害。

  1*旋风斩:可以配合苦痛侍僧、铸甲师、加基森拍卖师

  2*炽炎战斧:游戏中最好用的前期解之一,有时候也可以用来打脸。

  2*狂暴:用来打combo。

  1*猛击:也是为了过牌而存在的一张卡,帮助你抽到combo。

  2*铸甲师:帮助你前期解场,也可以叠一些护甲配合盾牌猛击。

  2*严酷的监工:在这里用处很多,一般是用来buff自己的随从或是激怒狼人,优势也可以用来解一个对手的小随从,或是配合斩杀解一个大生物。

  2*冲锋:用来打combo。

  2*盾牌格挡:可以配合盾牌猛击,也可以过牌,还能让你多活一会。

  2*苦痛侍僧:过牌效果很好,配合卡组中的一些卡也不错。

  2*暴怒的狼人:用来打combo。

  2*死亡之咬:卡组中最强卡之一,能提供一个旋风斩的效果,很好用的一张解,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打脸。

  1*绝命乱斗:强行重置场面。

  2*加基森拍卖师:可以用它过很多牌,凑到你需要的combo。

卡组优点

  很好玩的卡组,各种combo各种神抽。

  在目前环境中强度不错。

  你的对手一般不会知道你在使用一个combo卡组。

  相比其他卡组,造价低了很多。

卡组缺点

  你的手上会存在大堆的combo卡却用不出去。

  一开始使用这个卡组会有些难,直到你了解自己该留什么牌。

  如果手上没解的话,嘲讽对这个卡组来说很麻烦。

  哈里森琼斯和酸性沼泽软泥怪也是个问题。

起手选择

  所有combo卡都换掉,你需要的是解和前期的随从,combo卡(狂暴、暴怒的狼人、冲锋)除了斩杀之外作用几乎没有,你可以在之后抽到它们。有时候打慢速卡组如牧师的时候起手可以留一个加基森拍卖师。同时,如果有硬币的话我也很喜欢留一张死亡之咬,没硬币的话就不太喜欢了。

combo卡组

  这类型的卡组一般就是围绕一个很大的斩杀combo构筑的,combo卡组很容易受到两方的一次失误或是计算错误而影响你的胜利和失败。一开始使用这个卡组的时候不要灰心,因为它是需要一定数量的练习的。

  这个卡组的优点在于它的存活能力不错,前期也有解和随从,这就意味着打快攻卡组并不虚,也不是很依赖那套大combo。

卡组技巧

  怒火中烧最好是用于配合加基森过牌或是苦痛侍僧或是斩杀的combo,我不喜欢用它解对手的一个随从。

  狂暴肯定最好是用在斩杀combo上的,但前期有时也可以用来buff苦痛侍僧或是铸甲师来解场。

  铸甲师可以随意上,不用为了配合旋风斩或是其他东西一回合叠很多护甲而藏着。

  不是打combo的话比起怒火中烧我更喜欢用严酷的监工,因为怒火中烧是张免费的法术,更方便打combo。

  冲锋基本都是用来斩杀的,但如果手上有两张或是场上有个必须要解的随从可以用掉。

  暴怒的狼人也是需要留到斩杀的,但和重复一样,如果有两张在手的话也可以用掉一张。

  死亡之咬装备之后我会马上打一下,这样我就可以控制它的旋风斩效果在什么时候触发。

  这个卡组的武器可能打脸大于解场。

职业对阵

  我认为这个卡组的最大敌人就是你前期抽到了很多的combo卡,因为这个卡组的问题就是会卡手的卡有很多。

  一本来说,这个卡组有机会战胜任何卡组,但带很多嘲讽的卡组就是个问题了。快攻卡组并不是个问题,因为你的前期解和随从都不差。后期卡组问题也不大,因为它们给了你很多时间准备你的combo。和冰法卡组一样我不会列出具体的打每个职业的方式,因为这个卡组打法和对手没什么太大的关系。(炉石传说助手fly蝴蝶公主、Spul翻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