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2014年11月第二周周免英雄简介与攻略汇总

2014-11-12 14:40:56 来源:风暴大厅 作者:洛特之剑 我要投稿

第1页:周免英雄-战士型英雄穆拉丁

展开

  《风暴英雄》本周周免英雄简介与攻略汇总,2014年11月第二周周免英雄有战士型英雄穆拉丁、战士型英雄迪亚波罗、刺客型英雄泽拉图、辅助型英雄泰兰德、刺客型英雄吉姆雷诺、专业型英雄加兹鲁维、辅助型英雄光明之翼。

  本篇介绍了本周周免英雄,穆拉丁英雄特点、迪亚波罗特点、泽拉图英雄特点、泰兰德英雄特点、吉姆雷诺英雄特点、加兹鲁维英雄特点、光明之翼英雄特点。以及各英雄的攻略。

游民星空

穆拉丁英雄特点

优点:

  控场:无论GANK和团战,穆拉丁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其控制和打断技能,特别在后期天赋齐全之后。控制敌人并吸引火力,为队友提供输出和生存环境是穆拉丁的本分。

  坦克:本身拥有不俗的生命值成长,大招天神下凡有高额的生命加成,让穆拉丁成为团队第一到屏障。点出1级天赋“余波回荡”后,雷霆一击(W)对肉搏英雄有着极大的输出能力压制。同时拥有矮人投掷(E)这个非常棒的逃脱技能。

  生存:战斗特质“复苏之风”为穆拉丁提供超强的生命恢复能力,让穆拉丁可以活跃的游走!

缺点:

  输出偏弱:穆拉丁的输出能力相对有限,毕竟他的定位不是团队的加农炮。

  打野和推线弱:由于输出不是很强,导致穆拉丁的打野和推线比较慢,不推荐。

  穆拉丁攻略: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