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专业型英雄加兹鲁维使用技巧、各地图打法攻略

2014-11-13 18:31:04 来源:NGA 作者:kua 我要投稿

第1页:加兹鲁维技能

展开

  风暴英雄专业型英雄加兹鲁维使用技巧、各地图打法攻略,本篇主要介绍加兹鲁维技能、加兹鲁维使用技巧、不同地图加兹鲁维使用要点来全方面解析加兹鲁维这位专业型英雄。

游民星空

加兹鲁维技能

变废为宝(战斗特质D):

  火箭炮台和被摧毁的敌方建筑会掉落碎片,拾取碎片能在3秒内恢复30MP,使技能的冷却时间加快恢复6秒。拾取多个时,恢复Buff持续时间可以叠加。

  这是加兹鲁维的最核心的技能,没有之一,有了这个技能,才能让你在后期不到20秒就能释放一次大招。效率什么的,完全不用提,用好这个技能,是加兹鲁维的关键。

摇滚炮台(Q):

  制造一个350点(每次升级+50)生命值、36点(每次升级+6)攻击力的炮台,持续30秒。

  打野,前期对线快速清兵,推塔,打野,吸引伤害,没有比这个技能更赞的了。16级天赋之后可以快速释放4个炮台,想在风暴英雄中玩TD吗?

死亡射线(W):

  充能并发射死亡镭射,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74点(每次升级+14)到148(每次升级+28)点伤害。充能时间越长,伤害不断增高直至伤害范围到最大,射程先增长后加宽。

  很多新手特别喜欢这个技能,我很少用,几乎全场都用不了几次。但是如果你选择参团的打发,可以站一个不错的位置,然后蓄力,发射!

爆素炸药(E):

  丢出一个定时炸弹,2.5秒后对范围内敌人造成85点(每次升级+20)伤害,并击晕2秒。

  这个技能很强,无论是用来打野,还是在混乱的团战中,都有奇效。团战时,预判局势,扔个炸弹,尤其是在狭小的地方。无论对手是否能看到这个炸弹,都会让他们非常非常难受!

机械地精(R1):

  加兹鲁维变身为机械地精,普攻对小兵、佣兵、建筑造成250%伤害,并使受到的控制效果的持续时间减少50%,持续16秒。

  神级大招,加兹鲁维的逆天就是因为这个大招。很多人以为没用,就是加快打野效率而已,其实不然。看清楚说明,是对小兵、雇佣兵和建筑造成250%伤害。20级时,开大招后,普通攻击小兵、建筑物、雇佣兵、地图Boss一下800多血。这个技能让加兹鲁维能10秒内干掉地图首领,或者单人防守死亡矿坑中100鬼灵的敌方Boss。

3000型重力炸弹(R2):

  丢出重力炸弹3000型,1.5秒后将范围内敌人蜡像目标区域中心,造成436点(每次升级+26)伤害。

  效果不佳的大招,打龙骑士这张图时,可选。或者特殊情况必须要参团时可选。但是不建议,仅作为局势不适用大招1时的补充。如果你有一颗团战的心,那换个英雄,别玩加兹鲁维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