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6.0 藏宝分布图:戈尔隆德

2014-11-15 14:05:55 来源:NGA 作者:装甲魔暴龙乌达斯塔 我要投稿

第1页:藏宝图-戈尔隆德

展开

  魔兽世界6.0藏宝分布图:戈尔隆德,本篇主要详细介绍戈尔隆德中戈尔隆德北部地区、戈尔隆德东部地区、戈尔隆德中部地区、戈尔隆德南部地区的宝箱位置以及宝箱内物品。

  《德拉诺之王》中,每张地图上都隐藏着大量的宝藏,这些宝藏中能够开出要塞物资、装备、玩具、材料等等,打开时还能获得经验。这些宝藏类似于《熊猫人之迷》中潘达利亚的宝藏(灰色物品)和永恒岛的宝箱,全部是个人独立拾取,所以你不用担心被别人抢了。

  此外,如果你完成了某张地图的主线任务并且获得了成就,你就可以在阿什兰的己方基地中的考古商人处购买藏宝图,将这些宝藏标识在地图上。藏宝图虽然是唯一,但是可以重复购买,也可以邮寄、交易和拍卖,所以只要有一个号有成就,就可以直接买来给小号,或者从其他玩家那里购买。

  不过有些宝藏哪怕有藏宝图也是没那么好找的,这时候这个系列指南就派上用场咯。

戈尔隆德藏宝图

游民星空

  本图以麦德三世以前发的藏宝图为基础,增加了一些在后来的补丁中新增的宝藏。

  注意:戈尔隆德这个地图的宝藏比较特殊,有些宝藏隐藏在硬化荆藤或是古怪的巨石之下,需要对应的要塞前哨站建筑才能摧毁这些障碍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92级时可以接到指引任务,然后完成一小段任务后就可以建立要塞前哨站,可以选择伐木场或竞技场。选择伐木场的话可以召唤伐木机切除荆藤,选择竞技场的话可以召唤名唤“打脸”的食人魔兄贵砸碎巨石。也就是说,同一时间,你只能获得这两种宝藏中的一种。如果你希望全部开完,那么只能在100级时通过花费一万金币更换前哨站建筑。不过这些宝藏基本上只奖励要塞资源,没有特殊奖励。

  一般你购买藏宝图后只能看到当前可获得的宝藏,但是帖子里的图则包括了所有这两种特殊宝藏,在宝藏列表中,它们被用(荆藤)和(巨石)标注,查阅时请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